Sunday, September 5, 2010

潮州滑鸡饭 - Seremban

谁说只有海南鸡饭原来还有潮州鸡饭哦!昨天跟Honey 去了一趟Seremban 办点事情。。。去年跟过以前的同事在Seremban 吃过很不错的鸡饭。。。难得旧地从游也想带Honey 去吃吃看是不是我说的那么好吃。。。我们走了一段很长的路。。。我们把车Park 在Terminal 1 。。。就凭着去年同事带我来的记忆。。。一路走着。。。一直找不到。。。印象中只知道他们的店是在一个corner lot。。。不知道店的名字。。。不知道地址。。。就在我要放弃的时候。。。告诉自己问路人吧! 如果别人也不知道那就算了!我问的方式也很好笑 :“Hello Miss , 这里好像有一个很好吃的鸡饭, 你知道在哪里吗?" 没有店名没有地址。。。只是说很好吃的鸡饭。。。如果人家说这里的鸡饭都很好吃。。。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接下去了。。。幸好问到的那位Miss 知道我讲的是哪一间。。。原来我们很靠近了。。。只要转个弯就看到了!幸好没有放弃。。。。

就是这间咯!。。。没有注意看真的不容易被发现哦!。。。潮州滑鸡饭。。。

我想这位人物就是他们的活招牌吧!

等了好久。。。食物才送上来。。。芽菜。。。马六甲好像很难找到这要肥美的芽菜哦!

主角上来了哦!滑滑的鸡肉一碟。。。

再来一张。。。鸡肉吃起来真的很嫩滑。。。鸡饭也很香。。。

高朋满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