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Honey New Handphone ~Samsung Wave~

之前写了不开心的东西现在我来写回一篇开心的吧!第一, 我妈出院了!谢谢大家的关心。。。希望我妈可以健健康康。。。。第二,我Honey买到了Samsung Wave, 为了这个手机我们足足等了一个月。。。而且还是特地的跑到Seremban 去买的也顺便找借口去玩啦!。。。要感谢一位朋友给我们的资料。。。当然啦!很贵也!不好好的survey 价钱,了解手机的功能...要是买了才来后悔就太迟了啦! 我一看到它的design 我就很喜欢了只可惜马六甲电话店开的价钱太。。。太。。。漂亮了。。。我们下不了手。。。

先来一张Samsung Wave Full Set 的照片。。。其中包括:8GB Micro SD Card, Handfree, Handphone charger, Handphone pouch , Screen Protector .....


这架手机的colour 真的很sharp ...一看到它的颜色我Honey 就爱上它了。。。还没有决定这架手机的时候。。。我Honey 已经compare 很多不同款式的手机了。。。最后还是觉得Samsung Wave 是Honey 的最爱。。。Honey 的人是这样的。。。想要佣用一样东西的时候他就会到出的去打听到出的去找资料决定了的事情就不允许自己后悔。。。。Samsung Wave 在Youtube 的review 也不知道看了几次了。。。哈哈


Samsung Wave 其中一个功能是 WiFi 。。。哈哈。。我在用Samsung Wave 看自己的Blog...


玩我的facebook .....

Samsung Wave 暂时跟大家分享到这里吧!当然它的功能并不只是这些啦!还有很多很多。。。总之我们买了后真的非常超级满意。。。好了啦! 真的不能继续写下去了。。。7.42am 。。。我要准备上班了。。。我还没冲凉呢!最最最。。。后。。。我还有一件也是非常超级无敌开心的事还没分享。。。今晚上回来再告诉大家哦!要等我哦!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