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从Pangkor 岛回来。。。。

Hello, 我回来了。。已经回来两天了啦!今天这一篇你们不会看到什么照片因为我还没有选好要放什么照片上来。。。要跟大家说不好意识因为拍到的照片多数都是拍到不是很好。。。所以可以放上来的可能就那几张。。。很抱歉哦!明天会尽量的把照片放上来。。。照片一部分是相机拍一部分是手机拍。。。手机拍得照片还在我Honey 那里。。。明天跟Honey 拿了后就可以放上Blog 了。。。

这一篇就写的我感想吧!这个Trip 我感觉到我没有好好的玩够基本上是完全没有玩到吧! 因为我的大姨妈到访。。。没办法玩水。。。我的天! 可想而知我是多么的痛苦。。。去岛屿的地方尽然没办法下水。。。什么 banana boat ....甚至酒店楼下的泳池也没有玩到。。。只有看的份。。。超可怜的!

其实Pangkor 岛真的是一个很小的岛屿罢了。。。两三个小时就可以绕完整个岛了。。。 这一趟我m们没有去到Pangkor Laut Island。。。就是李心洁办婚礼的那个小岛。。。也是Belinda Chee 拍他们的婚纱照的地方。。。Map 里面左下角的那一个小岛。。。从网上看到Pangkor Laut Island 是最美的了!。。。外人是没办法进入小岛的因为他们只开放给住在Pangkor Laut Resort 的住客而已。。。我们不是住客所以也没办法进去。。。希望有机会去一趟Pangkor Laut Island。。。深入的揭发那神秘的小岛。。。岛上也只有那唯一的一间Resort 好像很贵咯!

下一篇,就会写我的 Pangkor岛三天两夜之旅。。。要期待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