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Pangkor Trip - Day 2 ~Part 2~

三宝洞后,我们就从怡保回Pangkor 岛了。。。路途上我们都在车上睡了几分钟。。。一小时后又回到了我们的酒店。。。时间还早所以每一个又冲上楼去换泳衣继续在泳池玩水。。。只有我。。。好遗憾哦!


哈哈。。。Honey 也是在我半骗半哄的情况下湿身咯!。。。Honey, 你要弥补我的遗憾知道吗?


Honey。。。一直跟我说水好冷。。。哈哈。。。

Honey 无意间的一句话让我很窝心 :“Er...Honey 没有陪我玩,不好玩的” 哈哈。。。

看我Honey 在水中漫步。。。其实我们两个都不是很会游泳。。。只是喜欢泡在的水里面。。。这个游泳池有五尺深。。。另外一边有专小孩子的。。。可是我表弟和我舅母姐姐的女儿看我们大人都在这里玩也跑过来这边跟我们玩。。。他们平常都有去游泳所以这样的深度他们一点都不害怕。。。 不过为了安全起见还是有大人陪比较好。。。
游游下。。。又到了晚餐时间咯! 每一个陆陆续续的回房间冲凉换衣服。。。

我们一早就Plan 好了今天的晚餐要在Setiawan 吃。。。等大家都冲好凉换好衣服后。。。又再一次浩浩荡荡的往Setiawan 的路牌开去。。。

我们一早在网络上找到的资料是这一间。。。它在网络上都受到很不错的评语哦!阿贤人情味有介绍过的。。。

去到的时候。。。结果是大大的四个字 “ 请明天来” 迎接我们,现在也才傍晚6点太夸张了吧!打听一下原来厨师从早上11点就煮到现在没有停过,客人不能再接了。。。没办法我们只好去找别间吃咯!。。。好可惜哦!

其实从路口进来这整条路的旁边都是餐馆。。。是看你们怎么选好吃的那间罢了。。。

我们就选了这间蛮多车蛮多人的日月香海鲜餐馆。。。

这么多外地的车停在这里吃。。应该也不错哦!

看每一桌都点了椰子水。。。我们也跟着点咯!这里的椰子都是黄色的。。。


这粒是我和Honey share 的咯!我先吸一下。。。为什么我的椰水带酸的?是椰子坏了吗?还是太老了? 谁可以告诉我?

不理啦!满腹期待的美食终于上桌了。。。第一道:炸Sotong 。。。吃了一口后。。。????这真的是炸Sotong 吗?为什么只吃到厚厚的面粉没有Sotong ?

第二道:清蒸鱼。。。还可以。。。

第三道:虾膏。。。No Comment.....

第四道:酸辣鱼漂。。。我不吃鱼漂的。。。只试了他们的酸辣汤。。。No ...No...No...我不是很喜欢的口味。。。

第五道:你们猜这是什么?。。。蚝蛋?煎到快焦的东西竟然是蚝蛋?。。。

好吧!不要被外表给骗了。。。好不好吃放进嘴巴就知道了。。。结果是我彻底的失望了。。。不好吃。。。煎太Over 了而且你可以吃到他们用的油是经过反煎很多次的了。。。这顿晚餐吃了后我只可以用无言来形容。。。我不知道他们平常的水准到哪里。。。也不知道这一次是不是因为人客太多所以他们失水准了?如果平常水准还不错的话即使人客再多水准也不会差太远吧! 

我本人是非常的不推荐。。不推荐。。不推荐这一间日月香海鲜餐馆。。


吃饱后带着遗憾的心情回酒店。。。还是一样上网的上网。。。打Games 的打Games。。。聊天的聊天。。。大约十点多。。。我们还有一个主角还没有上场哦!没错!就是我们的盐焗鸡。。。

好,我出一的考题考你们。。。如果给你一只盐焗鸡,你必须加热后才能吃,在酒店里你没有蒸炉或烤箱你们会怎么做?

想到了吗?好啦!我公开咯!。。。

当当!! 就这样咯!这是我三舅想出来的点子。。。我们每一位都笑到翻。。。

这点子真的行的通,但是记得不要把水放太满哦!。。。这样反复的蒸一蒸很快的你就有热热的盐焗鸡吃咯!

抱歉我来不及拍。。。盐焗鸡就被我们吃光了。。。真的很好吃有一点后悔不买多一只带回马六甲。。。吃饱哦!我和表妹就下楼去走沙滩。。。画画沙。。。不久就各自的回房睡大觉咯!

第二天就这样结束咯!明天就要回家了。。。欢乐的时光过得真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