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Pangkor Trip - Day 1 ~ Part 1~

从KL 到Pangkor 要三个小时。。。 我们到达的时间大约是下午1点多。。。check in 了Hotel 放了行李就到附近找东西吃。。。进岛前先解决我们的午餐。。。大家吃饱了我们就前往 Marina Island 的码头。。。买船票进岛咯!

先给你们看Marina Island 的海滩。。。

Honey 在Ticket Counter ...


买了票就要上船咯! 船已经在等我们了。。。

在船上。。。

凉风习习的。。。吹的很舒服。。。天空阴阴没办法拍到蓝天白云。。。也因为这样的天气没有把我们的皮肤第二度的爆晒。。。庆幸。。。庆幸。。。有了上次的严重爆晒后还是没有吸取教训。。。那天又没有搽防晒油。。。唉!人懒真的没药医。。。哈哈。。。

哦!看到对岸了!好多渔船。。。我想他们多数都是出海捕鱼的吧!

好大枝的One Malaysia 建在码头附近。。。。

下了船走出码头。。。你就会看到很多这样子一辆一辆的Van 仔。。。载你去绕岛或是载你要去的地方。。。价钱就要看你跟司机怎样谈了。。。

如果是俩个人去的话。。。我建议租Motor 。。。第一,因为那里的路真的很小。。。第二, 也比较浪漫哦!哈哈。。。俩个人想去哪里就去哪里。。。想在哪里停下来就在哪里停下来。。。岛这么小。。。不可能会迷路的。。。

我们13 个人租了一辆Van , 我们的Van 租了RM100 。。。


第一站, 我们去了荷兰古堡。。。

没有真真的去逛不知道整个面积有多大。。。还是像照片里面样就是这几道墙?去过那里的网友可以告诉我吗?


Honey 和我表弟。。。


哈哈。。。这个大炮。。。马六甲古迹也有很多哦!


第二站, 福临宫。。。








许愿池。。。

大家猜。。。我许了什么愿?。。。不告诉你们。。。哈哈。。。

高山上有一块大石头。。。印着 “缘” 字。。。我们没有爬到上面去。。。

哈哈。。。很多网友都会拍这个。。。大富豪 - 厕所啦!。。。Honey 也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