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9, 2010

Pangkor Trip - Day 2 ~Part 1~

Pangkor 岛之旅第二天, 起了一大早。。。梳洗完毕就下楼去吃早餐咯! 我们只顾着吃忘了拍餐厅的照片。。。只来得及拍这些。。。

这是我Honey 的早餐。。。可能是昨天的晚餐吃得太早了。。。所以早餐吃得特别重。。。


这是我的早餐。。。很油腻的早餐。。。

吃饱了早餐。。。我们就在泳池旁边拍照。。。这个旅程我就只有这样子把脚伸进泳池泡脚的份。。。Erm..erm...好像哭哦!

要不然就像这样泡手。。。哈哈。。。我表弟在我拍照的时候在我后面扮鬼脸。。。

多来一张我的特写。。。

Honey 出场咯!。。。好咯! 拍得差不多咯!要开始我们第二天的旅程咯!

第一站, 我们先去海边。。。。Telok Batek

这里可以玩Banana Boat 。。。

一大早就很多人来到海边了。。。一家大小的。。有些还是带了一锅锅的食物来野餐。。。好啦!过后又去哪里呢? 由于昨天大致上都游过了整个Pangkor 岛。。。今天真的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结果一致的同意我们继续上怡保。。。哈哈。。。去怡保还可以做什么? 找吃的啊!从Pangkor 岛到怡保大约要1 个小时。。。

在此申明我三舅的驾车技术是又快又安全的所以他只用了1 小时就抵达了怡保。。。真确的时间就要看个人的驾车技术咯!。。。公共假期怡保人超多的。。。抵达的时间刚好是午餐时间。。。还等什么先去吃午餐咯!

黄老芽菜鸡沙河粉。。。这个网友们应该也是很熟吧!所以我不多写了哦!看照片吧!

人真的很多。。。

没有拍到芽菜和河粉因为忙着吃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到隔壁的这间裕泰香饼。。。开始第二轮的搏杀。。。买买买。。。原本我们要去买昆仑喇叭的香饼。。。但是一想到人很多。。。塞车又不知道正确的地点在哪里。。。所以就放弃了。。。心想都在怡保买。。卖得的香饼应该不会差很多吧!

里面太拥挤了不太方便拍照。。。所以没有照片可以提供给大家看。。。哈哈。。。实际情况是买到得意忘形忘了拍照。。。我和Honey 在这里也花了RM80++ 同样的也是我们两家分。。。

博杀完后又到隔间店吃豆腐花喝豆浆水。。。

就是这间小小间的店。。招牌不是很明确。。。但是去到哪里肯定可以找到的。。。

我和Honey share share 一碗豆腐花,豆浆水就没试了,还好分量不是很大,我们真的吃的很饱。。。他们的豆腐花真的很滑很嫩。。。只是糖水太甜了。。。


怡保还有什么最出名的呢?就是这个。。。。

盐焗鸡。。。我们选了这间瓊林盐焗鸡。。。听说也是很出名的。。。

就是这些一包包的盐焗鸡。。。我舅母买了一只当我们今晚的宵夜。。。只可惜我没办法带回去马六甲。。。不然我一定会买一只回去。。。


接着我们就去三宝洞。。。太阳真的有够猛的。。。

这张是我们这次旅程的唯一一张合照。。。好懊恼噢! 我们俩个要拍合照真的很难。。他们看到我们俩个拿着相机是也拍不是也拍好像看到外星人是的。。。 网友有什么好的建议吗?即使俩个人去旅行也可以很轻松的拍合照。。。网友们如果有什么好建议记得一定要留言给我Ok!


以下你们自己看照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