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Semester 11

今天出去了一整天,7.35am 就出门了,我和Honey 8am 都有课。。。不同的是我是以Student的身份去上课,Honey 是以Lecturer 的身份去上课。。。没错啦!Honey 去当Part Time Lecturer ...我Honey 很勤劳哦!哈哈。。。早上我先把车驾到Honey 的家然后再座Honey 的车去学校。。。我的大学好像读了很久都还没毕业哦!没办法啊!在Open University完成半工读的Degree Program 本来就比一般的大学还要迟的毕业啊!再加上我之前停了一个Semester 这样就更加慢毕业了!为什么我会停一个学期啊?因为我去年的工作很不稳定没有什么收入手头很紧。。。所以我停一个学期不交学费。。。哈哈。。最值得我骄傲的是我没有跟政府借任何的Loan 来完成我的Degree 。。。另一句话说我毕业后也不需要还PTPTN Loan。。。 我去年的工钱还是Below RM1,000 一直到今年我的工钱才有Above RM1,000 。。。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样熬过来的!我没钱交学费的时候完全没有像我父母要钱。。。其实他们也不知道我当时的处境只有我Honey 知道而已。。。整个Degree Program 要RM20K ++ , 哈。。。我人生的第一个RM20K 就在我25岁达成 了!虽然我看不到钱但是这真的是我靠自己赚来的RM20K。。。也许在别人眼中这一点不算什么也许别人25岁之前已经赚的比我更多了。。。但是重点不是这个。。。重点是我以这样的低收入就能累积到了RM20K 。。。如果我毕业后。。。你们说我会没有钱吗?哈哈。。。我一定会有钱。。。Opps... 我好像扯太远了。。。 到底我几时是会毕业呢?我还剩下5 个subject 就可以毕业了。。。那就要看我用一个学期来完成这五科还是两个学期来完成咯!我看我多数会用两个学期啦!都读了这么多年。。。在多一个学期也无所谓啦!这样我的功课就不用这么重。。。3 科,2 科。。。慢慢读我不信我毕不到业咯!哈哈。。。 反正我又不用靠我这张Degree 来赚吃的。。。我靠Honey 养我的嘛!所谓的靠Honey 养不是我什么工作都不用做。。。我只要找一份千多两千块的工作安安定定的做就可以了。。。我对女强人的工作一点兴趣都没有,对贤妻良母这份工作比较有兴趣。。。当然我也不再渴望做少奶奶了,因为我不希望Honey 太辛苦我愿意跟Honey 分担一点点。。。


这三科就是我这个学期拿的。。。我最有兴趣的是E-Commerce。。。可是遇到的Lecturer 就。。。如果给Honey 教这科就好咯!。。。我Honey 是Master in IT 的哦!还是以最高分1st Class 毕业的所以绝对有资格教这科。。。但是也不要误会。。。虽然我们现在在同一所大学但是要上到Honey 的课是不可能的因为我是Business Student 而Honey 教的是Multimedia (Honey Degree in Multimedia ,成绩也是很好的) 。。。两科都差很远!上课时间也是不一样。。。Honey 有两堂课我有三堂课。。。 只是我的第一堂课和第三堂课刚巧碰到是Honey 的第一堂和第二堂课的时间所以我们才可以一起去上学一起放学。。。

我们也没有很克意的回避还是什么的啦!谁先下课就谁先在Lobby等咯! 在OUM 读书可是说是成人班了啦!那里的学生有些都是公公婆婆级的,妈妈级的,新婚的也有。。各型各色啦!。。。 也是这几年我遇见最多孕妇学生的一次哈哈。。。可惜我并不是其中一位孕妇学生哈哈。。。什么啦!我原本21岁就要把自己嫁掉的。。。我现在已经24岁了都还没嫁。。。

好啦!我要睡了真的很累!我的上司Ms A 去了德国总公司两个礼拜明天就回来上班了。。。肯定有很多东西讲。。。还是打起12分精神比较好。。。

晚安咯! 睡个美梦!

2 comments:

  1. congrates honey for earning your first 20K. Don't worry honey, I will take good care of you. I will go and win more bread for you and the family to eat...haha

    ReplyDelete
  2. I dun wan only eat bread leh Honey, can we eat other things? haha...i know I dun need to worry too much, you will feed me like pig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