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Dinner at Bukit Beruang 喂食街。。。

星期天上完课我们就先回Honey 家,给Honey 冲个凉才回我家吃晚餐。。。结果Honey 跟我说“honey, 七点有球看Leh , MU VS Bolton" 我就明白他的意识咯!他是想看球,如果我可以陪他看就更好咯!。。。上个星期他已经没有看了,因为在我家没得看。。。又想到7点的球看到来又不会很迟所以就答应他了!我就打一个电话回家说我们不回去吃了在Honey 家看完球才回去。 看还有时间我就叫Honey 陪我去Tesco 买一些家里的日常用品,家里的Body Shampoo用完了,回来的时候就顺便去Honey 家附近打包云吞面当我们的晚餐。。。当东西都买好了正好要去打包云吞面的时候Auntie(Honey 的Mummy 啦!)打电话来问Honey 可以不可以载她去Bukit Beruang 一个远亲戚的家因为有人去世了。。。Uncle 又不要载Auntie去。。。我Honey 有一点不高兴。。。因为他不喜欢人家在最后一分钟改他Plan好的东西。。。

决定跟Honey 在一起的时候我就已经预算到我和Honey 是不可能有二人世界的,即使结婚了也绝对不可能成立只有我们俩个人的爱窝因为我们之间必须加入一个Auntie, 像这种突发的任务是肯定的。。。

Auntie其实是Uncle的第二个老婆,而Uncle 可以commit 给Auntie的东西是有限的,所以往往很多东西我Honey 都要扮演乖儿子/Auntie 半个丈夫的角色,。。。像这种载她去某某地方买东西, 载她去某某的亲戚家。。。都是我Honey 必须完成的任务咯! 然而Honey 还有一个弟弟, 为什么不可以叫Honey 弟弟帮忙载呢?为什么一定是Honey ? 我也不在问这样的问题了。。。改变不了的东西问来也等于没有问。。。上半輩子他们的恩恩怨怨我没有兴趣想知道,我最想知道的是我和Honey的事情,最好, 我和Honey永远都恩恩爱爱的哈哈。。。

坦白讲Honey 真的很多亲戚。。。因为Auntie 的外家还有分亲身和养母的。。。跟Honey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我真的还搞不清楚到底哪一个是Honey 的三姨二舅还是二姨三舅。。。哈哈。。见到面的时候我全部都叫Auntie Uncle , 如果以后结了婚最多不是叫阿姨舅舅就好啦!何必去分这个是二姨那位是三姨这位是大舅那位是五舅真的很乱记不了这么多啦!Honey ! 我记得Honey 就好啦!

以前有人问我,Hey, 你男朋友的爸爸可是有两个老婆的哦!你不怕你男朋友会跟着遗传?第一,必须要澄清的是一个男人花心不花心跟遗传完全没有关系, 第二,就是因为有时Uncle 没办法两家都兼顾好,一根蜡烛两头烧的时候反而成了Honey 的借镜。。。要养两个老婆真的有那么容易吗?只有那些没有用脑只用下半身思考的男人才会觉得养两个老婆是很容易的。。。

好啦!扯太远了。。。最后Honey 还是有载Auntie 去啦!我知道Honey 是很爱也很疼Auntie 的。。。而却也是Honey 心里面很重要的女人。。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我啦!哈哈。。。Honey,你敢说不是!!就因为这样我成不了Honey心里面唯一的女人。。。

载Auntie 去到Bukit Buruang ,我们不可能回家等下再到回来载Auntie 的啦!所以就找看Bukit Burang 附近有什么地方可以看球又可以吃东西的。。。结果被我们发现原来Bukit Burang 有一个喂食街的哦!

就是这里啦!。。。当天看球的人不是很多!

看到墙上的screen 吗?一整排店屋都挂着这样的Screen 哦!旁边的还是播着综艺节目的。。。不想看球的还可以看综艺节目。。。哈哈,给我看的。。。

Honey 叫了经济饭。。。只拿菜和豆腐。。。Honey 吃经济饭很少拿肉的因为他说拿肉都会算很贵:( 。。。节俭的Honey。。。但对他爱的人就不会节俭他只对他自己节俭。。。:(

我不想吃饭所以叫了滑蛋河。。。:( 我最不喜欢人家用这种塑料盘来装食物的。。。为了填饱肚子算了啦!

我们俩个人Share 了一碗八宝冰。。。

吃到一半的时候才知道我们坐错人家的位子了。。。这张桌子是印度档的位子。。。不好意思的Order 多一杯Limau Ice。。。

在Mamak 档看球也蛮有气氛的哦! Goal 了大家一起喊Goal ,差一点进球大家又一起觉得可惜。。。球赛完了也是刚好Auntie 打来叫我们去载她的时候。。。

哈哈,这顿晚餐可以说是突然的。。平常我们俩个都很少去Mamak 档看球还是吃东西的。。。也因为这一次偶然的体验,让我们觉得很新鲜哦!!!看完球的Honey 也把之前的事情忘光光了心情好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