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7, 2010

我需要急救。。。。

现在是早上5.30am ...没办法睡了。。。我睡得一点都不好!! ! 感觉很累但是睡不甜。。。。很久没有做美梦了。。。也许现在张着眼睛都是恶梦的发生。。。。

我知道自己不应该心情这样差。。但是人总是有情绪低落的时候嘛!我如果连这一点点的情绪都不能有的话。。。我还活得像人吗?也许在别人的眼中我是蛮坚强的。。。我把自己掩饰到很好。。。但是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还需要伪装吗?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都不认识自己了!

昨晚接到一位旧同事的电话。。。Okay,前几天就接到她的电话了。。。她有一些电脑的问题想叫我去帮她。。。昨晚的那通电话突然让我感觉到心寒。。。是不是每个人都在自己某些东西有需要的时候才会打电话向你有需要的人表达关心表达心意呢?接她电话的时候她很关心的我爸爸的病情怎样。。。我妈妈的病情怎样。。。我告诉她我真的很累。。。心灵上的哪种累。。。她说她了解。。。完全明白那种跑医院跑上跑下的感觉。。。还叫我要多喝水。。。自己不可以病倒。。。讲了几句。。。就在我心里开始想她这通电话真的是纯粹打来关心我的吗真的只为了问候我的家人的时候。。。她终于开始讲重点的。。。原来她是要我过去她的家一趟帮她弄电脑。。。还说她可以过来我家载我。。。来接我自前会多打个电话给我。。。顿时感觉我全身都冷掉了。。。真的辛苦了讲了这么多开场白。。。我不知道如何回答她。。。她几分钟后她再打给我。。。我没有接她的电话。。。她打了两次我都不接。。。我觉得自己要学习拒绝别人的。。。有些时候我就是太顾虑的感受。。。往往把自己累坏了!。。。我不是不想帮她我只是真的有心无力。。。放工回到家。。。面对着讲也讲不听的爸爸。。。妈妈还在医院。。。我真的没心情。。。我不开心有谁会来关心我? 我有需要谁又来帮助我? 

也许我会失去这个朋友。。。我也觉得我这人真的没有朋友。。。我告诉Honey 这件事情。。。Honey 跟我说帮她也是做件好事啊!。。。我知道帮助别人是件好事但是不应该是这个时候吧!有谁想做好事的。。。就去帮我这位旧同事吧!或者是来帮我做个急救吧!我的肩旁真的痛到不行了。。。其实这真的是很小的事情。。。但是如果没一样很小的事情加起来的话就会变得很多了。。。我很想把自己封闭起来把自己放在一个无人的地方好好的治疗。。。当自己康复了才自己爬出来。。。

好了。。不写了!快7点了。。。大弟弟也快出门载我爸去洗肾然后去上班。。。我爸洗完肾我再去接他。。。我妈还在医院。。。不知道几时会出院。。。希望越快越好。。。老天爷让我开心起来吧!给我开心地能量好吗?让我有足够的能量继续燃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