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9, 2010

Hari Raya ~ Holiday at Pangkor Island~

没错,今天早上来不及告诉大家我另一件开心的事是Hari Raya 的假期我会在Pangkor Island 渡过。。。三天两夜。。。这个trip 是临时才决定的。。。我三舅一家人已经Plan 好了去Pangkor 度假。。。一直到上个星期遇到他们。。。他们问我要不要跟他们一起去Pangkor 已经订好了chalet,多加两张Tilam 应该不成问题的。。。又不需要我们自己驾车。。。算是搭三舅的顺风车去度假啦! 我妈那时又在医院 。。Honey 的工作最近又比较忙所以也不是很确定要不要去。。。 昨天我妈出院了所以临时决定去咯!

原本今晚就要上KL 在我外婆家住一晚明天一早才从KL 出发。。。结果Honey 还有一些工作还没有忙完所以才安排明天一早开车上KL 到了KL 才搭三舅的车出发去pangkor ...昨晚已经把行李准备好了。。。突然多出了今晚的时间。。。又很期待要去度假的心情。。。现在又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就上网check check 看有没有Pangkor 岛的一些资料。。。

坦白讲我对 Pangkor 岛的认识不是很多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头绪。。。只是在网上看过Belinda Chee 的blog 。。。她在Pangkor Laut 拍她的结婚专辑。。。感觉上Pangkor 的海也是还蛮美的。。。可能是我太喜欢巴厘岛的关系吧!所有的重心都放在巴厘岛。。。距离去巴厘岛的日子真的还有很远很远。。。可是呢一切有关巴厘岛的资料。。那些网友去过巴厘岛的blog 记录下来的行程。。。在google 可以找到的资料我都Save 了一个Copy 在我的Laptop 里面。。。只差还没有一一的把它们整理好罢了! 我限制自己暂时不要去打开那个Folder 等到距离只剩下两三个月的时候才去打开它。。。我现在要做的是存多一点钱 努力减肥。。。

我去旅行没有爱买Souvenirs的习惯但是我会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回来 Post 在我的Blog 。。。让还没去过的网友们或者是计划要去的网友们先来个“ 用眼睛去旅行” 。。。在网上看过很多网友买回来的Souvenirs 可以扑满整张双人床。。。超级疯狂。。。我看我很难到那种境界吧!这可能跟平常的我不擅长乱买东西有关我平常只买我有需要的东西。。。但是如果你们shopping 后两只手不够拿你们的战利品的话可以找我哦!我还蛮享受两手拿着满满的战利品的感觉。。。我只是Purchase Power 不够强。。。

这是真的。。。每次跟Honey 说我要去Shopping 。。。但是当手上握住RM300如果真的没有东西要买的话.。。。走完真个Shopping我真的可以买不到东西最多只会去吃一餐好的。。。

哇,我真的很会离题。。。好吧!你们要等我回来哦!我会带很多好照片回来。。。照片是一直有再拍啦!但是拍照的技术却一直没有进步。。。因为照片都是honey 再拍。。。哈哈。。。拍回来照片都是我在写。。。他喜欢拍我喜欢写。。。不是很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