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9 月 16 号 - Malaysia Day

今天是Public Holiday 。。。我睡到自然醒。。。感觉好棒!睡醒就去洗我上班的衣服。。。用手洗不是洗衣机哦!这样我拜六礼拜就不用洗这么多衣服了。。。然后我又拿我的跑步鞋出来洗。。。星期六傍晚约了honey 去跑步。。。今天洗好了拜六就可以用咯!今天的公共假期。。。我还是一样呆在家里。。。写我的blog, 看我的爱情小说,看PPS 的《公主嫁到》。。。我真的很享受呆在家。。。但是一定要有Internet 哈哈。。。如果家里的客厅再装上Air - Con 就Prefect !!!

今天我和Honey 都放假。。。他不需要来我家陪我!我们不是每天都贴在一起的OK! 我们也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他说他要赚钱所以把工作带回家做,我就不Kacau 他咯!其实我Honey 去到哪里都可以工作的只要他带着他的Notebook 和要有Internet 咯!在公司做还是在家里做我当然喜欢Honey 在家里做咯!因为在家里做怎样都会比较轻松一点嘛!看电脑看到累了他又可以去躺他的床。。。做东西做到肚子饿的时候又可以去厨房找东西吃。。。

现在Honey 家里的工作室就是他的房间。。。以后不知道要怎样弄一间工作室给他。。。到时的事情到时才看咯!

今天真的没有约会吗?没有啦!我们约好一起去吃晚餐! 我们去吃Sushi King 。。。昨天我又不知道发什么神经又跑去看Sushi King 的website 。。。结果看到他们的这个Noodle Promotion。。。看看下有Honey 想吃的冷面而且还是Honey 喜欢的绿茶口味。。。Honey之前跟我说过他很想吃冷面没有试过吃冷面。。。看了他们的Promotion Set 是很不错啦!很值得吃还有送我喜欢吃的Green Tea Ice Cream....yummy yummy ....所以我们就决定去吃咯!

我们可能会Order 2 Set , 因为我不是很喜欢吃冷面。。。我喜欢吃热热的东西。。。冷面就留给Honey 吃吧! 我在叫别的。。。哈哈。。。! 我知道我说过我要减肥。。。为了今天的晚餐我午餐不吃了哦!再加上我今早上做的家务。。。应该不算吃得很过分吧!。。。不过我们又花钱。。。我不管了啦!本小姐要吃好料。。。我可以一个月不买衣服不买鞋子。。。但是我不可以一个月不去吃好的。。。哈哈。。。中毒很深。。。



看了是不是很有吸引力。。。赶快去吃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