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Pangkor Trip - ~ Marina Island Resort ~

我真的不知道要从哪里写起。。。就从我们住的Apartment 写起吧!这次的Trip 我们一共有13个人。。10个大人3个小孩。。。我三舅一家人和我舅母姐姐一家人。。。两辆Estima 浩浩荡荡的出发。。。

我舅母订了Marina Island Resort 的Apartment。。。订了两间 。。。这间Apartment 超级大超级舒服。。。当然价钱也是。。。RM500 ++/ Night/ Apartment ...我们在这里住了俩晚。。。。你们可以去他们的网页看看 ~ http://www.marinaisland.com/

没错。。。是Best Western 集团的产业之一。。。

就是这座Buiding 咯!才正式营业一个月。。。很多工程还在进行中。。。也还没有完成美化的工作。。。不过整看起来真的很不错。。。我们进去里面看咯!

这就是大厅。。。。

家具都很豪华哦!尤其是那沙发。。。超舒服的。。。

这是厨房。。。冰厨里面有啤酒和汽水。。要喝当然要付钱咯!不过我舅母带了很多汽水和零食去。。。哈哈。。。所以不用喝他们提供的。。。

这是主人房。。。双人床 。。。

客房。。。双人床。。。

客房。。。单人床。。。

晚上时间我们多数都留在Apartment 上网。。。附近都没有什么地方可以逛。。。人造海滩又还没有完全进行美化。。。难得住这么贵的Apartment 。。。没有好好的享受这间Apartment 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对不起这张拍到有点blur ....来渡假还是手不离电脑。。。没有Internet 简直要了命。。。晕倒!对不起,我Honey 忘了拍厕所。。。厕所应该要拍的。。。因为又大又干净。。。每间房都有厕所。。。
如果一大班朋友或亲戚去Pangkor 岛玩的我本人是很推荐住在Marina Island Resort 的Apartment 。。。从他们的私人码头做Ferry 进去Pangkor 岛只需10 分钟。。如果从旧的码头Lumut 坐Ferry 进去就要45 分钟。。。

3 comments:

  1. 哇~~好大哦。五百不会贵也~~
    主人房看起来好舒服哦~
    有机会去住一晚也好~

    ReplyDelete
  2. 对啊!真的很大很舒服。。。重点是全部都很新又干净。。。因为才开张一个月罢了。。。

    不妨你跟老公说。。你们再去度蜜月吧!haha ...

    ReplyDelete
  3. 哈哈~~好!好!
    我把你的贴开给老公看,让他带我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