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Grandfather's 83 Birthday...

华人七月二十四是我外公的生日,外公今年83岁了!同样的外公的生日没有搞什么大寿。。。原本的计划是说好要在我家吃顿饭,我妈妈煮大餐 -全是外公喜爱吃的菜。。。大家开开心心的吃一顿饭就好了。谁知道我妈突然病倒了还必须住院留医。。。最后三舅就到我们全部人去餐馆吃。 

外公的生日蛋糕。。。三舅母一早就订好了的蛋糕。。。好精致的蛋糕哦!福如东海寿比南山。。。。


蛋糕是一个寿桃的形状。。。越看越喜欢。。。蛋糕的口味也是大家都喜欢的。。。


外公外婆。。。老夫老妻。。。大家都要向他们学习白头偕老。。。他们的婚姻超过50 年了。。。因为我妈是大姐。。。我妈今年刚好50岁。。。你们说是不是超过50年呢?哇!半个世纪哦!真的好难得哦!虽然两个老人家有时候会斗嘴。。。哎哟!是他们再打情骂俏啦!。。。下次我去KL一定要抓着外公或外婆问他们是怎样结为夫妇的?爱情故事不喜欢听吗?我最喜欢听爱情故事了。。。外公外婆一直跟我们说他们以前的生活真的很苦但是就是没有告诉我们他们的爱情故事。。。偷偷告诉你们一个小秘密, 外公外婆到这把年纪了还是同房睡哦!hihi.....


三舅家人和外公外婆。。。。


我家人和外公外婆。。。


外公还是那样的帅。。。


外公吹生日蜡烛。。。

外公祝你生日快快乐。。。身体健康。。。天天开心。。。我每一年都要跟你庆祝生日。。。


Align Lef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