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9 月2号 - 妈妈进院。。。

我妈啊!严重的喉咙发炎。。。需要住院留医。。。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之前是我爸进院。。。这次是我妈。。。两个老的真的够难搞得。。。幸好情况还不是很严重。

不知道为什么今年发生了这么多事情,先是我爸现在是我妈, 突然俩个的健康都出了问题。。。这几天又要常跑医院了。。。马六甲中央医院我好熟了啦!

不过比起我爸,我妈的情况真的好很多。。。所以大家都不用担心。。。只是我们做儿女的就要跟他们忙咯!健康真的很重要。。。幸好我们一家人还是很勇敢很冷静的面对。。。也把问题一样一样的的处理掉。。虽然不是每件事情都处理的很好但是只少我们还没有崩溃。。。所以我深深地相信一家人一条心。。。什么问题都可以解决的。

我同事跟我说:Grace,我觉得你很强哦!你爸爸得这样的病, 你还要一边做工一边读书,又要照顾家里,家里又不是很富有又面对生活费的问题。。。如果换成是我。。我可能都倒下了!你上班的时候还可以嘻嘻哈哈。。。很佩服你咯!Erm....听了她这么讲我自己有认真想过一下一下。。。 我家发生的事情真的有外人想像的那么的严重吗?对啊!我爸是洗肾病人,对啊!单单我爸的医药费就是一笔很大的用费, 对啊!我做工又读书。。。但是事情还是很有次序的安排好啦!并不是想象中的乱了一团。。。也许我们家的人都比较乐观, 也比较容易满足吧!所谓的傻人自有傻福啊!!也许我们家的人很快就把不快乐的事情忘了一干二尽吧! 

今年里面虽然不好的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发生在我们家,但是也有好的啊!其实好事真的不少。。。看回我之前写的Blog 就知道了!所以我给自己的结论是今年一月到现在我们家都好忙哦!。。。接下来还有很多开心的事情要分享。。。要期待哦!就比如明天。。。

奇怪哦!明明今天的blog 是要写不开心的,连标题都写了妈妈进院。。。可是到最后却写乐观的事情比较多。。。看来我是比较习惯的分享我快乐的事情哦!文字是最不能隐瞒内心感受的。。。所以我是绝对没有半点隐瞒的成分。。。所以我是快乐和乐观的!

好啦!我要睡觉咯!期待明天的到来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