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8, 2010

Pangkor Trip - Day 1 ~ Part 2 ~

第三站, 我们去了沙爹制造厂。。。honey 说是搏杀厂因为我们在这里买了很多鱿鱼和沙爹的零嘴。。。哈哈。。。

Sorry, 照片好Blur 哦!因为一边忙着把一包一包的零食放进自己的篮子另一边又每一样零食都要试吃。。。差一点就连一张照片都没有拍到。。。哈哈。。。每一个都好忙哦

这一边就是买一些江鱼仔, 虾米,鱿鱼干的干粮。。。我没兴趣。。。还是到回去另一边比较好。。哈哈。。。

好啦!排队付钱咯!

不要看这一扇小小的门。。。走进去的每一位。。。不可能是两手空空走出来的。。。

看我们着一辆车的战利品吧!不到15分钟就已经这样了。。。在多十分钟后果不知道怎样。。。我和Honey 在这里也买了RM80++ 。。。不过我们两家分还不算很过分啦!。。。哈哈。。。明天还可以再买。。。


第四站, 我们去了海边。。。忘了名字。。。

终于看到海了。。。

很多人都在玩水。。。今天天气超好的。。。天阴阴。。没有很强烈的太阳最适合户外游水。。。只可惜我们的衣服都在对岸的酒店没有带进岛。。。不然我看我表弟一早就跳进海里了!。。。我何尝也不是那种心情呢?好像泡海水哦!。。。

你们看海水真的清澈透底哦!。。。马六甲很难有这样的海边。。。

帮我Honey 拍一张。。。可惜没有看到穿Bikini 的美女。。。哈哈。。。

海边旁边有这个灵慈宫。。。

又是Honey 照片一张。。。在这里Honey 没有帮我拍到美美的照片所以我的部分就Skip 掉咯!真讨厌!还不知道这是的谁的Blog ,自己的照片占这么多张。。。。 哈哈。。。好无辜的Honey 。。。其实选照片的人是我啦!。。。但是我的照片真的见不的人啊!我才不想放上来吓人哦!

晚餐我们去一间叫高佬海鲜的餐馆吃海鲜。。。原本是说怕人很多会等很久。。而且我们又要赶最后一班的船回去。。所以就提早来等。。。其实我们每个也饿了啦!去到的时候。。哗!人真的好多哦!开始担心会不会赶不上最后一班船。。。

一找到位子坐的时候。。。点菜的服务生就拿了这张Menu来。。原来全是套餐的没得单点。。。我舅母就叫了一个套餐。。。 八样菜。。。有虾有鱼有Sotong 有螃蟹。。。

可能是点套餐的关系吧!上菜真的很快。。。不到15分钟就有得吃了。。。我们人真的很多,大家又饿了。。所以照片很难拍。。。就只拍到这几张。。。





吃饱后,我们就到码头等船回去了对岸了!。。。

在Ferry 上面。。。难得出现我的一张照片哈哈。。。Byebye 咯!Pangkor Island ...明天我们就不再进来了。。。基本上这半天我们已经绕完了整个岛。。。当然如果你们要玩水半天是不够的啦!如果像我们这样没有玩水的应该半天就够了! 

在等待船开的时候。。。你们猜我们看到了什么? 没错! 我们看到了Jelly Fish - 水母!超大只的水母。。。我在想要是现在有人在水里面应该会被它电死吧!它的体型真的很大。。。我们没有把镜头Zoom In 哦!我吃到这么大第一次看到真的水母。。。

要是我们再玩水的时候遇到这只大水母怎么办? 心寒了一下。。。一路回到对岸我们看到很多只水母。。。大大小小的都有。。。谁可以告诉我水母到底是不是真的有毒? 这样我下海去玩水的时候真的是要三思而后行。。。乐极生悲就不好了!

到了酒店大厅。。。快快的跑上楼去。。。冲凉的去冲凉。。。要游泳的上去换了泳衣就下来游泳。。。

我冲好凉走出天台看到他们小朋友在楼下玩水。。。要不是我大姨妈到访。。。我看我已经冲下去没有游两个小时是不可能上来的啦!晚上游泳我还没试过哦!

我们的第一天Pangkor 岛之旅就这样结束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