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23, 2010

Pangkor Trip - Day 3

第三天,我们没有安排什么行程。。。吃了早餐就继续去拍照。。。过后就呆在酒店的大厅聊天上网等Check Out 。。。


哈!还拍到一张美的照片。。。

11am 我们就退房了。。。回去还要3个小时公共假期又怕塞车所以我们提早出发回KL。。。果然真的塞车。。。堵在车龙里面喜好我三舅驾车技术好,左塞右塞的很快就长长的车龙抛在后头了。。。

昨晚的晚餐大家都吃得非常的不满意。。。所以建议午餐再去吃一顿好的。。。就On the way 回KL 的时候去一个鱼村吃海鲜。。。那鱼村叫Tengkorak。。。 正确的地点不是很懂。。因为我是百分之百的路痴 + 我是跟车的 (坐在车里面的那位)哈哈。。。知道的网友请帮个忙。。。


当当!就是这家!整个村庄就只有这家。。没有招牌的。。。 多人是肯定的又加上公共假期。。。想吃就等咯!

生意真的很好。。。老板娘都忙得没空理我们。。。有位子你就坐,不能等久的就请你下次再来的态度。。。我们这么远来到这里不可能不等吧!何况现在已经2.45pm,午餐还没吃,又好不容易才找到位子。。。

为什么看起来这么旧旧脏脏的地方还会有这么多人来吃呢?。。。因为他们的海鲜真的是新鲜。。。


渔船。。。没错!渔船铺回来的鱼啊,虾啊,螃蟹。。。都会直接送到他们的厨房。。。其实这间是高脚木屋。。。渔船就直接的停在下面或者是旁边。。。照片上看到的是停放在那里的渔船。。中午海水退潮多数出海的渔船都没办法回来。。。到傍晚海水涨潮的时候渔船才可以开回来靠岸。。。晚餐时间就是真真的吃到刚刚铺回来的新鲜海鲜啦!...


等了快1小时15分我们的菜才一一的上桌。。。人多去吃东西就会面对一个问题。。。有些你想吃的菜可能就是没办法点。。。幸好海鲜类都很充足。。。


酸辣。。。是鱼片来的。。。但是忘了是什么鱼。。。它的酱超棒的! 这样配白饭吃就足够了啦!

清蒸鱼。。。鱼肉很新鲜。。。

蛋清蒸虾子。。。新鲜的虾就是要这样蒸才能吃到虾子的鲜甜。。。

2KG 的螃蟹。。。酸辣口味的。。。赞。。。赞。。。赞。。。

这个也很好吃。。。它是LALA的一种但是它的形状像竹笋。。。我不知道叫什么。。。救命啊!谁可以帮我?我字穷哦! 

再来一张。。。不是很多机会可以吃到的。。。

吃过了这餐才真真的知道什么叫美食。。。不知道是不是赶时间人又多的关系。。。大家都吃得好快。。。对于不常吃螃蟹的Honey 和我真的是很不容易。。。这是真的,我以前是完全不碰螃蟹的因为觉得很麻烦乱咬一通又吃不到肉又有可能会割破自己的唇。。。可是现在我慢慢的喜欢了。。。但是请给我多一点时间吃好吗?哈哈。。。

这一餐让我的Pangkor 之旅画上了完美的句点。。。这下半年应该不可能再去什么地方渡假了应该会一直到我明年的巴厘岛之旅。。。那时候我要吃龙虾。。。哈哈。。。好啦!吃了这么多的海鲜接下来的两个星期都要吃清淡的咯!

以下的照片应该对大家没有什么帮助。。。但是我真的很希望想去吃的朋友真的可以找到这家因为真的很棒。。。很棒。。。很棒。。。我推荐。。。我推荐。。。我推荐。。。

没错的话好向是从KL 走Sg. Buloh 路follow 旧路去Negeri Perak。。。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