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4, 2011

Day 2 @幸福巴厘 ~ Sukawati Art Market ~

2011年3月28日 1 pm


继续到Sukawati Art Market Shopping。。。别人可能会觉得这里是一个购物天堂但是对我来讲这里是一个很恐怖的地方。。。


当你一 踏进去的时候就会有一大堆人抢着跟你讲:“Cheap...Cheap ...Cheap...3 dollar...3 dollar...1 dollar...1 dollar ..." 


另外一边又会跟你讲:“Key Chain ...Key Chain...Necklace...Necklace...Beg...Beg..."  还会一直不断的拿东西给你看。。。好烦哦!真的没办法好好看东西。。。

最后我凭感觉跟一个档口买了一些东西就离开了。。。因为我知道自己杀的价钱不是最低的。。。杀价杀到可以接受的价钱我就跟人家成交了。。。为了不让自己心痛还是不要继续到别的档口看看和问价钱比较好。。。

当听到隔壁的档口可以开到更低的价钱我赶快拉Honey 的手马上离开。。。我不要听我不要知道价钱。。。哈哈。。。我真的很差劲Leh ! 笨死了! 被自己的良心害死。。。人家也是为了养家活口啦!如果狠狠的跟他们杀价又好像过不了自己的良心如果不狠心杀价又很心痛买贵了。。。所以为什么我说这里是一个很恐怖又很痛苦的地方。。。哈哈。。。

这里卖的东西真的是全巴厘岛最廉价了!Bargain Power 很强的朋友真的可以买到很多好宝贝满载而归。。。我们两个呢?唉。。。买了后还要自锤胸口问为什么。。。为什么。。。



离开这里前拍张照留念吧!

在门口多拍一张。。。太阳超猛地。。。发现自己的照片在巴厘岛的第一第二天还是看到自己白白的,到了第四第五天已经变小黑人了。。。不相信吗?继续看就知道了啦!


短片分享

3 comments:

  1. 我也是不会杀价的,所以都没什么 shopping 到……

    ReplyDelete
  2. 慧辉,

    对咯!不会杀价Shopping很没有瘾的!我在巴厘岛买回来的东西真的很少。。。回到来的时候才后悔这个没买那个没,要买的东西又买不够等等的。。。超后悔的咯!!

    真的很难理解的心情哈哈。。。

    ReplyDelete
  3. 杀价人的天堂!XD我只在这里买了一双便宜到笑的拖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