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Day 2 @幸福巴厘 ~ Tegenungan Village WaterFall ~

2011年3月28日 2.10pm


大致上要Shopping 要买的东西都买了所以逛了Sukawati 就没有再去任何地方Shopping了 反而更争取时间去观光巴厘岛出名的名胜地。。。我们想放慢脚步来个休闲的行程不想一站一站的赶。。。Pablo 建议带我们来这个地方。。。

~ Tegenungan Village WaterFall ~


门票是 = Rp 5,000 / per person


我们是从很高很远的地方望向WaterFall 的。。。在这样的大热天看到那汹涌的水好像跳下去游一游哦! 但是可惜我们所在的位置距离WaterFall 还有一段距离而且要抵达底部还要特别安排当地人带路下去因为四周围都是。。。


我真的很好奇要怎样下去呢?根本没路可下啊!难道要来一个Jungle Trekking ?  还不错哦! Hihi...我才不要把自己累坏呢!


还是在远处观看好了。。。原本想好好在这里休息乘凉的但是。。。


热情如火的太阳好像不允许我们在这个地方逗留太久哦!看阳光的光线打在我Honey 的脸上就知道有多晒咯!


哈哈。。。聪明的我躲在凉亭里面拍照这样就不会被晒咯!但是会被拍到黑黑的 :(。。。
在这里也跟Pablo 聊了一些话题。。。他说如果有商家在这里开一间Cafe 或者是Restaurant 也是不错的哦!因为这里是一个不错的景点。。。我告诉他这Idea很好啊!叫他可以来这里投资。。。投资。。。但是他告诉我说他没有这么大的资金。。。哈哈。。。

请看短片。。。



水是不是很冰凉呢?大热天可以在这里戏水真的是大享受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