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4, 2011

幸福巴厘岛之旅 ~ 出发前的准备功夫 ~

期待已久的巴厘岛之旅终于圆满的结束。。。现在要开始把旅途中的点点滴滴写下来让以后还是一样能感受到旅途的甜蜜。出发前的心情是兴奋又紧张的。。。这是我和Honey 的第一次出国旅行,就只有我们两个。。。“6天5夜的幸福巴厘岛之旅” 享受完全属于我们二人世界。。。

出发前我们都做了不少的功课。。。别人也许会问有必要吗?只不过去旅行罢了嘛! 这就要看各人咯!我们俩个是比较“另类”的哈哈。。。如果你懂得享受筹备的过程你就会懂得当中的乐趣!

这是我们准备的一些必须品。。。其中忘了拍我们带去的Luggage好可惜哦!因为一时兴奋过度所以一些细节上的东西都没有注意到。。。下一趟旅程不能再忘记了。。。

带了两款不同的防晒油去。。。同时也多买了一瓶After Sun Spay。。。但是Honey 不喜欢涂这样的Sun Block Cream。。。涂了后粘粘的感觉Honey 不喜欢。。。所以下次要用那种spay 的咯!。。。

我们还准备了一份手册。。。这是我们努力爬别人的blog,上论坛准备的功课。。。“6天5夜 ~幸福巴厘岛之旅~ 左手牵右手结伴同游。吃喝玩了。自由行全攻略” 里面有我们要吃要逛要住要玩,订酒店的E-mail, 跟司机的E-Mail,6天的行程表,地图,地址,电话号码。。。最重要的是马币兑换印尼币的价钱表哈哈。。。方便我买东西杀价的时候用。。。是不是很齐全呢?

小本的手册是让我记录一些重要细节用的。。。Honey 负责拍照我负责记录配合的天衣无缝。。。去旅行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很好的伴旅。。。好的伴旅能让整个旅程添色不少。。。

最最最重要的还是准备钱啦! 。。。哈哈。。。

突然变了百万富翁。。。好不习惯哦!哈哈。。。自欺欺人!!!

一份一份的钱都被分配好绑在一起。。。这么细致的工作当然是我Honey 做的咯!

弄好后Honey 一一的跟我讲这一份是司机的,这一份是酒店的,这一份是我们Day 1, Day 2, Day 3...的花费,最后一份是给我Shopping, Massage N Spa 的。。。我看着Honey 觉得自己好幸福哦!这男人真的好有Plan 哦!这样一份一份分好每天只要抽一份出来就好啦!不用拿一大堆钱出来。。。付钱的时候超方便的。。。而且可以很好的控制钱的花费。。。不会过分消费而破坏整个旅行的好心情。。。接下来的游记就可以看到我天天都是住好的;餐餐吃好的。。。哈哈。。。

每一份信封里面都多准备了一些钱以防万一。。。好咯! 万事俱备要出发咯! 下一篇就要开始写出发篇。。。

16 comments:

  1. 哈哈下次跟你拿资料。。。。哈哈

    ReplyDelete
  2. 好啊!其实我是遇到一位好司机所以整个旅途都很愉快!我会在我的Blog介绍我的司机。。。你下次要去可以找他咯!

    ReplyDelete
  3. 真的准备很多哦!!!
    期待你的下一篇呢~~

    ReplyDelete
  4. 你竟然还准备了一份手册,真让我佩服!
    期待你的分享…… (^_^)

    ReplyDelete
  5. 慧慧,

    哈哈。。纯粹是为了留个纪念啦!想想下每去一个地方都弄一份。。。一份一份的把它当收藏品来收藏哈哈 。。。

    ReplyDelete
  6. 艾莉丝,

    谢谢你的期待哦!我会尽快的把照片弄好。。。不让网友等太久哈哈。。。其实是我迫不及待的想回味旅行的心情。。。旅行真的是件幸福的事。。。

    所以我现在要努力存钱。。。希望下一趟旅行很快就会成真。。。

    ReplyDelete
  7. 你那本书可以借我吗???>,<

    ReplyDelete
  8. 晶晶,

    可以啊!哈哈。。。我有soft Copy 的, 几时你要告诉我。。。我e-mail 给你 Okay...Hihi。。。

    ReplyDelete
  9. 我也打算跟我的honey今年去巴厘岛度蜜月,可以分享你的手册吗?方便email一份给我吗?

    ReplyDelete
  10. 不好意思...
    我也想跟你那一份手册。email给我行吗?
    csy5448@gmail.com

    ReplyDelete
  11. 不好意思...
    我也想跟你那一份手册。email给我行吗?
    bibi-vi@live.com

    ReplyDelete
  1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4. 不好意思.
    我想跟你拿一份手册的soft copy, 能email给我吗?
    sylviayeong@hotmail.com

    ReplyDelete
  15. hi 你的blog太棒了,
    我想跟你拿一份手册的soft copy, 可以email给我吗?
    dnws25@gmail.com
    谢谢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