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Day 1 @幸福巴厘 ~ Water Blow ~

2011年3月27日 3 pm

第一站 - Water Blow。。。今天的天气阴阴冷冷的去到Water Blow 下车的时候又开始下小雨了!为什么?但是这样的小雨是打击不到我和Honey的。。。从Car Park 去到看Water Blow 的地方还要走一段路所以我们俩个人share 一把小雨伞慢慢的沿着路走进去。。。虽然下着小雨但是一路上的景都很美可惜没办法拍下来相机,Video Cam 紧紧地被我收在包包里深怕它们被淋湿。。。走完这条直路就到目的地了,Water Blow 我来咯! 很奇怪吔!当我们走到目的地的时候天空就不下雨了! 巴厘岛的天气就是这样任何时候它都可以下雨,雨下的快也停的快。。。

我简直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 一片辽阔的大海感觉它在沉睡着好宁静。。。大海重是令人着迷又害怕。。。乘雨停了赶快拍照。。。


请路人帮我们拍一张合照。。。木桥上还是湿湿的。。。

这地方会被拟名为Water Blow 是因为海水会溜进岩石缝里再打在岩石上形成一个很大的浪花。。。当然要在风很大浪很大的时候才能真真的看到很壮观的Water Blow 。。。

我们去的时候没有很强的风自然没有看到什么很震撼的Water Blow 咯!


以下是我们拍回来的短片完全没有看到Water Blow


这是我在Youtube Copy 下来的。。。


很震撼对不对。。。可惜我们没有亲眼看到。。。。所以我相信要看Water Blow 是要看季节的。。。

Hihi ...我与身后的小小浪花合影。。

和我们同一时间到Water Blow 的一位洋人主动的问我们。。。要不要帮你们拍一张?我当然是求之不得“顺君意”咯!Thank you ! Thank you ! 偷偷跟你们讲他好帅哦!不知道是不是刚刚我偷拍了他一张所以现在他回拍我一张哈哈。。不行?

看咯!我都说我没有说谎咯!这一张很明显是偷拍的嘛!是不是很帅?哈哈。。。

我看到的只是Mini Water Blow 真真壮观的Water Blow 可以浏览这个网友的blog, 我相信要看Water Blow 是有季节的。。。一路走回Car Park 的路上拍了一些照片。。。


Grace 到此一游。。。

Adrian 到此一游。。。

4 comments:

  1. 在youtube见识了Bali的Water Blow, 但不知怎么的,当天我们看到的Water很不给力,没有blow, 顶多只是在喷口水...我们俩冒着雨特地来的、却没能见识真正的Water Blow,很可惜哦~

    ReplyDelete
  2. Honey,

    不用紧不用紧。。。我们再去看多一次好不好? 哈哈。。。

    ReplyDelete
  3. 我们去巴厘岛没有去到这个地方!==

    ReplyDelete
  4. 小薰妈,

    没关系!有机会再去巴厘岛咯!下次可以带小薰一起去。。。Hihi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