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2, 2011

Day 1 @幸福巴厘 ~ Hi-Tea at Blue Point ~

2011年3月27日 6 pm

Uluwatu 过后我们就去Blue Point!!!! 玻璃教堂!!!玻璃教堂!!!

Blue Point Bay Villas ~ 如果不是里面的住客是不能进去的所以唯一的办法就是去那里Hi - Tea 咯!其实Hi-Tea 也不过是借口啦!真的目的是想办法混进去拍照而已。。。哈哈我们连人家餐厅的椅子都没有坐热就到处跑到处去拍照了。。。幸好没有被酒店的管理员赶出去。。。

~~~~~~~~~~~~
Blue Point 著名的玻璃教堂位于情人崖附近的蓝点别墅酒店(Blue Point Bay),外墙为透明的玻璃,站在祭台前就能看到大海。很多人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让情人崖和大海见证不渝的爱。

Blue Point最令人心悸的就是美极的无边泳池和透明玻璃教堂。 Blue Point位于Uluwatu乌鲁瓦图的山崖上,拥有无敌的浪漫海景。山崖下是著名的冲浪圣地,无敌的海景无边泳池,让人产生泳池连接着大海的错觉,美极了。而一旁的婚礼教堂更是浪漫,教堂除了屋顶和结构柱是白色的以外其它全是整片的透明玻璃,在这里举办个浪漫婚礼一定是每个女孩子心里的梦想呢!
~~~~~~~~~~~~

这就是Blue Point Hi-Tea 的地方楼上是Restaurant 。。。

我们意思意思的点饮料。。。

Aqua (Small) = Rp 12,000
Icy Lime Juice = Rp 23,000
+ Service Charge = Rp 3,500
+ Govn Tax = Rp 3,850
= Rp 42,350
(但是他们都会进到整数的) Total Amount = Rp 42,500 (RM14.60)


在等待我们的饮料。。。

饮料来了我们就喝了喝。。。最后大胆到跑去问餐厅的服务生我可以一边拿着饮料喝一边走走看看吗?服务生说可以,我们就拿着杯到处走到处看去寻找美美的地方拍照。。。饮料当然是先付钱啦!

无敌海景无边泳池不是这个啦!这个只是餐厅旁的小泳池。。。

哈!又被我发现打扮到美美的美女。。。跑过去问她们:" May I take a photo with you two ?"
" Sure! "
拍完后say 了Thank you 又继续寻找一直被网友炒到很Heat 的神圣玻璃教堂到底在哪里?

哦!Honey 我找到了在下面。。。快点,我们快点去拍。。。


Yeah ! 我终于来到了神圣的玻璃教堂。。。地上还有香香的花瓣。。。 太幸福了!

再多拍一张!

哈哈。。其实地上的花瓣是刚刚有一对情侣在这里拍婚纱照留下来的。。。

Opps...我们被发现了!!!

管理员过来跟我们说场地有人在用这不能呆在这里拍照。。。Hihi ...我给他一张甜甜的笑脸跟他说我们拍好了正要离开,Thank You! 。。。

我们真的太幸运了!照片拍好了才被发现。。。地上有花瓣是我意外的惊喜。。。Honey 在几秒钟就能拍到满意的照片是Honey 厉害。。。。

我们虽然来不及在洁白的玻璃教堂前许下爱的诺言但是能和爱的人来到这里也是一件浪漫的事情。。。

继续拍照。。我这个不速之客还去躺人家的沙滩椅。。。

无敌海景无边泳池就在这里咯!

良心发现的我终于肯帮Honey 拍一张了。。。

糟糕!天色快暗了!赶快来拍这张。。。

天色暗的好快哦!我爱人的身影。。。

天色全暗下来了。。。没有黄昏。。。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给我们的暗示他要我们的感情天天精彩没有落幕的时候。。。老天爷,您可真懂我心啊!我会好好的做个好老婆。。。。

最后拍上这张已经亮灯了得玻璃教堂就离开了。。。


短片分享。。。


Honey 很讨厌! 叫他把有我的画面Cut 出来他就是不要还把它Upload 到这里来。。。唉!爱上固执的男人我只好自己献丑顺君意。。。哈哈Honey 也有抓机抓不好的时候。。。拍的时候移动开快了看了头晕的朋友不好意思哦!




7 comments:

  1. 你很幸运咧!
    我去的时候一直下雨,拍不到好照片…… (T_T)

    ReplyDelete
  2. 慧慧,

    对咯!我也是觉得很幸运!因为下午还在下小小的雨我还以为会下到晚上的。。。幸好每次到一个新的景点雨就停了。。。但是巴厘岛的雨都是下了又停停了又下。。。。

    我在巴厘岛完全没有看到日落有一点点遗憾啦!

    ReplyDelete
  3. 我去的时候都找不到那个透明教堂就匆匆离开了 T_T...

    ReplyDelete
  4. Clare,

    可能我们去巴厘岛的时候是淡季吧!所以当天不是很多人。。。酒店管理员也比较放松没有管那么严所以我们俩个才可以在里面“为所以为”乱拍也没有人管。。。如果是旺季的话应该很快被赶出去了哈哈 。。。
    我当天在Blue Poin 应该逗留了45分钟所以有充足的时间去找玻璃教堂。。。哈哈。。。你可以再去啊!我希望多几年后可以再去巴厘岛。。。

    ReplyDelete
  5. no wander la...haha...
    巴厘岛现在有毛毛虫叻,还好你回来了:p
    我也希望再重游,money money come~~~

    ReplyDelete
  6. Clare,

    对咯!我看报纸也是有看到这个新闻。。。希望很快就没事啦!

    ReplyDelete
  7. 年头的巴厘岛是雨季~
    我们去的时候是6月份。只有下一天的雨,在ubud!只是,我们去的时候,不给进这个酒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