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Day 2 @幸福巴厘 ~ Sari Amerta Batik Collection ~

2011年3月28日 11 am

离开Geneva 我们来到了Sari Amerta Batik ...


Batik 制造厂。。。全手工。。。


看到几位员工被Batik布起来坐在里面。。。

很专注的在作画。。。很高的艺术天分。。。

我站在那里看他们作画看了很久也拍了几张照片。。。他们还是一样画他们的画。。。认真度100分!

短片分享。。。




传统织布机。。。这里的每一块布都是手工一针一线一笔一画织出来的。。。

我也来试一下吧! 哈哈。。。我怎可能会呢?只是坐上去摆个样啦!我发觉到用这中传统织布机织出来的布料密度真的很好。。。也因为这样的全手工织布法才使这里买的每一块Batik 布都贵的惊人吧?

短片分享。。。




往我身后的那个方向走进去就是卖很多织成品。。。有手帕,围巾,腰带,上衣,裙子,裤子,散钱包,手提包,化妆包, 餐桌布, 鞋子。。。好多好多可以买的。。。楼上呢就是卖Batik 装饰画。。。卖的画都很漂亮很精致。。。有些画真的需要几个月可能更久的时间才能完成。。。里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没有任何照片可以提供给大家。。。我在这里也是空手而归。。。原因一,价钱都不便宜哦!原因二,我怕辜负/糟蹋了作者的心血作品。。。

~ Sari Amerta Batik ~

Arts & Crafts, Art Goods, Art Shop
Jl Raya Batubulan, Bali,
T. +62 361 299 057
F. +62 361 299 058
Email : info@sariamertabatik.com
http://www.sariamertabatik.com/Default.asp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