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Day 1 @幸福巴厘 ~ Ulam Balinese & Seafood Restaurant ~

2011年3月27日 2.20pm

抵达巴厘岛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吃哈哈 ,现在是下午2.2opm早餐很早就吃了 。。。现在的肚子好饿哦!

这间就是Pablo介绍我们的餐厅

» Ulam Balinese & Seafood Restaurant «



Pablo 跟我们说楼上的环境最优美所以我们二话不说就冲上餐厅的楼上。。。

环境果然很优美。。。餐厅还播放很舒服的乐曲。。。服务生很礼貌的把Menu 交给我们就离开了。。。让我们有充足的时间决定要吃什么。。。翻开Menu价钱有点小贵但是真的值得一尝。。。

看到很多道地的美食。。。都不知道要点那一道。。。

饮料也有很多选择。。。最后我们决定点最保守的哈哈 。。。

点完菜。。。服务生就马上送上一碟小吃给我们。。。就是虾饼一碟免费的!肚子很饿了等待食物的同时正好可以拿来充饥。。。

饮料我们点了巴厘岛最常见的矿泉水AQUA。。。我们已经4个多小时没喝水了超渴的啦!我觉得很特别是因为它装在玻璃瓶。。。6,000 Rupiah 。。。。太阳公公开始露脸咯!

再来一杯清凉Young Coconut by Glass。。。12,000 Rupiah

桌面上的Tissue Box 也特别有巴厘风味。。。

我们点的主角来咯!Nasi Goreng Nusa Dua 40,000 Rupiah
~ Fried Rice : Special Cooking with Meat Vegetables served with Satay and Fried Egg on the top

好丰富的炒饭哦!炒饭好好吃配上那三支Satay...简直就是一碟Perfect的炒饭。。。为什么马六甲 没有这样的炒饭?

Special Ikan Bakar Ulam Special 45,000 Rupiah
~ Fish, Steam Rice, Fresh Vegetables "Lalab" and Sambel Ulek "Ulam"

每一道上桌的食物都被他们弄到美美的。。不只是味觉视觉都很重视哦!这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烧鱼。。。鱼肉的鲜美万万全全的保留着。。。单吃Steam Rice就很可口了。。。巴厘岛的米饭还不赖哦!

Sambel Ulek "Ulam"

我要开动咯!在这种忧美的环境下用餐感觉自己都有气质起来了。。。

哈哈。。。没有戴眼镜的Honey 你们看的惯吗?越来越佩服自己了!肚子明明很饿了还是要把照片拍好了才吃。。。blog的毒真的中的很深。。。

吃饱后就到处拍拍照咯!当天餐厅的二楼被我们全包了。。。

这是露天的餐桌。。。如果没有下小雨我们会选这张桌。。。因为感觉就像在小公园里面用餐。。。


这是餐厅楼下。。。

餐厅的门口处。。。是不是很有特色的一间餐厅呢?

这位就是Dewa Pablo - 我们在巴厘岛的司机,后面的那辆Toyota Avanza 就是他用来载我们南下北上巴厘岛的旅游车!车子很新很干净还喷了香香的清香剂相当尽责的司机。。。照片里我们为什么会站在那里笑呢?因为Pablo要等我上车后再帮我关车门。。。他反应很快我们要上车时他就已经把车门开好。。。我不习惯被人家这样服伺我也不是公主所以我告诉Pablo 我们自己来就好了啦!不用为我们开门关门的。。。不知道他是不是职业病一时改不过来。。。我刻意站着不上车确定他不会帮我关车门我才上车哈哈。。。他的人真的很Nice 。。。

到底我们这一餐吃了多少钱呢?

AQUA Mineral Water = 6,000 Rupiah
Young Coconut by Glass = 12,000 Rupiah
Nasi Goreng Nusa = 40,000 Rupiah
Special Ikan Bakar Ulam Special = 45,000 Rupiah
10% Gov Tax + 10% Service Tax

Total Amount : 125,000 Rupiah ( RM43.13)


地址电话名片里找吧!

吃饱有精神有体力咯!就要开始我们今天的半天行程咯。。。

5 comments:

  1. 非常想念在巴厘岛的Nasi Goreng,每一牒炒饭都带着一股淡淡的、独特的Balinese香味。相反的,在本地,一般的炒饭都带点酱油咸。

    几乎每一道巴厘岛的美食都能带给我们小小的惊喜,尤其是我们在Ubud品尝到的... 期待 Honey 接下来的 Post 吧!

    ReplyDelete
  2. wa~~~ really nice o!! ^^ i like the photo le. adrian getting the skills liao ~ hahahaa.. nice nice o!

    ReplyDelete
  3. 原来你是马六甲人~我也是!^^

    ReplyDelete
  4. 小薰妈,

    对啊!我是马六甲人, 这样说你是嫁去槟城的咯?

    ReplyDelete
  5. Grace:我计划5月去巴厘岛~~
    还在安排行程,看到你的巴厘文,很完整。
    6天的行程都是同一个司机吗?一天的收费是多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