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Day 1 @幸福巴厘 ~ 机场篇 ~

2011年3月27日8.05 am

由于27号是早上9.30am的班机所以我和Honey 就提早一天26号傍晚就先上KL 去在Kepong 的外婆家住一晚。。。第二天一早才麻烦小舅载我们去机场。。。26号那晚原本要计划早睡的结果还是搞到迟睡了哈哈。。。
27号6am 就起床了梳洗完毕再Check 一次Luggage make sure 要带的东西都带齐了再把笨重的Luggage 托上车。。。去机场前在Kepong 的Mc Donald 吃了一份早餐。。。哈哈刚睡醒头脑还不是很清醒所以没有拍到早餐的照片。。。


45分钟后我们就到机场啦!

8.03am 我们就到机场了。。。看到吗? - Time : 9.30am Airline : AirAsia QZ8392 Destination :Denpasar Gate:T9

先Check in 我们的Luggage再逛逛。。。LCCT 真的好小哦!但是这里成就了很多人的梦想。。。因为Air Asia 现在人人都可以飞。。。我就是其中一个。。。

早晨的机场显得好冷清哦!但是我喜欢。。。我不喜欢人多很吵的地方。。。这样静静的和Honey 手牵手逛逛冷清的机场聊聊天拍拍照很好啊!没有太多的打扰。。。其实此刻的心情一点都不冷清。。。内心兴奋得心情已经能让我感受到四周的事物都活跃得跳起舞来了。。。

逛了免税店。。。去看了免税的色酒原本打算价钱可以的话回来的时候再买一两支回去。。。因为我们结婚的时候需要啊!结果没有想象中的便宜 就打消念头了。。。

逛逛下看时间差不多了就去Gate 9 等候登机。。。

来一张Honey 在机场等候的照片。。。

我的这么可以少呢。。。

再来一张自拍的合照。。。

我和飞机合影一张。。。我们Book ticket 的时候买了位子所以不担心没位子或会和Honey 会分开坐所以不急着上飞机。。。

Honey 也来一张。。。

补充一点我们回来的时候坐在我们隔壁的搭客也是一对情侣可能他们没有买位子的关系吧!最后必须俩个人分开坐,他女朋友的脸是黑到。。。不过最后幸好成功的调换位子他们俩个才能坐在一起。。。所以不想旅行美美的心情被破坏还是乖乖的买位子吧!我可以不吃飞机餐但是我不能和Honey 在机上分开坐。。。三个小时不跟Honey 坐在一起有多难熬啊!何况又是我们俩个人渡小蜜月的甜蜜旅行。。。

2 comments:

  1. 继续继续~
    期待你的续集~
    知道我是谁吗?记得去我家逛逛!

    ReplyDelete
  2. 卡洛尔,

    哈哈。。。好的好的我今晚回去要写一篇要记得来看哦!现在在上班不能写哈哈!

    我click 不进你家哦!可以再给我你的网址吗?
    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