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9, 2011

Day 1 @幸福巴厘 ~ 起飞 & 抵达篇 ~

2011年3月27日 9.20 am
拍完照就跟大队排排队上飞机咯!

进距离的拍飞机。。。

很快就找到我们的位子了。。。9 A & 9B 。。。去的时候Hot Seat都没坐满哦! 

飞机准备起飞。。。 


飞上天空咯! 

不久后空中小姐就分入境卡给我们。。。

当天的云好重哦!厚厚一团团的。。。其实再机上的时间真的很闷。。。当飞机空务员开始派飞机餐的时候就是最考个人的定力咯!。。。食物的飘香味会不断的诱惑你的嗅觉视觉和味觉。。。为了巴厘岛的美食我坚持不受诱惑。。。

我继续拍我们的照。。。哈哈。。。拍到Honey 的头好大哦!

我们拍拍照聊聊天打发时间。。。

看到眼前的这一副美景就是我们抵达巴厘岛咯!飞机再减速的下降。。。

飞机顺利的着陆在Denpasar International Airport。。。为什么当天的天气和我想象的差这么多呢?没有高高挂的大太阳迎接我们。。。换来的含羞的天气嘀嗒嘀嗒的下起雨来了。。。外面下着忽大忽小的雨使我们没办法下飞机。。。在飞机上呆了10 到15 分钟空务员才把飞机门打开让我们下。。。

原来是在等机场的工作人员安排巴士来接送我们。。。 巴士把我们载到机场的门口。。。大家都很急忙的下巴士赶快往入境处办理入境手续。。。我们Malaysia 公民真的很快。。。记得要找有ASEAN字眼 的counter 哦!过Customs 的时候基本上就是把Passport 交给官员Cop入境罢了。。。官员只看了我一眼什么都没问。。。过了Customs就可以去Luggage区拿我们的Luggage了!

这里又发生了一点小趣事。。。
眼看和我们搭同一班机的搭客全都拿了各自的Luggage走了只剩下我们。。。看着运送Luggage的轨道转了几圈还是没有看到我的Luggage这时心里真的急了。。。担心再外面等我们的司机等了很久还不见我们出来就不等走人了。。。另一方面担心如果Luggage报失了怎么办我们六天的衣服都在里面。。。最后被我发现不知道哪一位"好心人” 帮我们把Luggage搬到一旁还被很多巨型的大Luggage遮遮住。。。我可怜的小Luggage啊!你真的令我担心了虽然里面没有什么贵重的东西但是报失了可不是闹着玩的。。。

拿了Luggage 赶快的拉着它往机场的大门口冲。。。我和Honey一边加速的快步走一边再笑我们这俩个从乡下出来的傻人。。哈哈。。。

一出到大门口被眼前的情景吓到了!真的好多人在等哦!眼睛明亮的我很快的就发现到自己的名字了。。。一个当地人拿着一张白纸写着大大的字"GRACE ONG"  我不太认出司机的样子因为他和他Blog上面照片的样子不太一样。。。Blog 的是肥版的真人是痩版和帅版的。。。我跟Honey 讲不知道会不会是他。。。我走前去跟他讲:" Hello, I 'm Grace Ong" 他回我说:“Hi, I 'm Dewa Pablo" 果然是他。。。简单的介绍自己后他就帮我们拉Luggage。。。

因为天空还下着绵绵的细雨所以Pablo 就叫我们在这里等他。。。他去把车开过来。。。对他的第一个印象是他真的很细心他不时地会提醒我们小心走地上很湿。。。而且他的英语讲得很好很容易沟通。。。

上了Pablo 的车我们告诉Pablo我们要先去吃午餐。。。 今天半天的行程是在巴厘岛的南部集中在Nusa Dua 所以我们问Pablo那里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吗?Pablo 说Nusa Dua 的一般消费都会比普通市区的高和贵因为Nusa Dua 集中最过5 - 6 星级酒店的地方洋人也特别多。。。

我们在Pablo介绍的餐厅吃了在巴厘岛的第一个午餐。。。。

2 comments:

  1. 再来再来!不够不够!!

    ReplyDelete
  2. Carol,

    哈哈。。。谢谢你的支持哦!我刚上新的一篇哦!记得多多支持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