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0, 2011

Day 2 @幸福巴厘 ~ Shopping at Geneva Handicraft's Centre ~

2011年3月28日 9.20 am


Geneva Handicraft's Centre ...一大早就Shopping 哦!

旧旧的一间有4层楼。。。其实在里面是不能拍照的所以这里所拍回来的照片都是偷拍的哈哈。。。照片也很少。。。

搭电梯直接上4楼。。。从4楼向外拍。。。巴厘岛很少有高高的建筑物。。。

左边的方向。。。

另外一个方向。。。有绿油油的稻田。。。

好啦!到底在4楼我们看到什么啦!第4楼是半露天的都是摆设一些雕刻的佛像。。。

里面走进去就看到一些藤制的花瓶。。。

好多款式哦!

都是一些我们没有兴趣的东西所以绕了一圈就往楼下3楼走。。。

你们知道吗!我们刚刚到这里的前20分钟完全见不到任何人只有我们两个人。。。连员工都不见人影。。。在4楼又一直看到雕刻的佛像和画像。。。整栋楼陈陈旧旧的还蛮恐怖的!。。。可能时间还早吧!人家才刚开门员工们都在楼下。。。我们这俩个误闯私人地跑上来自己吓自己。。。好了啦!赶快走楼梯下3 楼。。。

楼梯旁也摆设了很多刻像。。。

到了三楼。。。还是雕刻的人像。。。我跟Honey 讲:“Honey, 我们可以不要看这楼吗?没有人很恐怖叻!” 不知道为什么我很怕看到这些雕刻的人像。。。感觉他们好像是活的再眼睁睁的看着我们随时会动起来抓人。。。哈哈。。。好啦! 我承认我看太多戏了。。。

第三楼没看直接下2楼。。。

第2楼。。。动物的雕像。。。有完没完啊!难道整栋都是卖雕像的?第2楼也没有看再下1楼!

1楼。。。终于看到我要看的东西了。。。这里有很多首饰,钥匙圈,书签,装饰品,发夹,摆饰品。。。好多手信可以买。。。琳琅满目看到眼花缭乱。。我不多写啦!我要Shopping 搏杀战利品你们自己想象吧!不能拍照所以也没有多的照片可以看。。。

我在这里败了 Rp120,000 ( RM41.40) :P 很败家噢! 战利品最后才跟大家分享因为在不同的地方都有买手信所以最后才给大家看巴厘岛爽爽买战利品的大合照吧!

~ Geneva Handicraft's Centre ~

Jalan Raya Kerobokan No 100

Kuta - Bali Indonesia
Phone : +62 361 733 542
Fax : +62 361 733 582
http://www.genevahandicraft.com/

3 comments:

  1. 之前我也有想去这里买东西的,
    可是那个王八蛋司机讲不懂在哪里,不会去!
    带我们去另外一间,还讲是m'sia人开的,有的discount,摆明是他想赚komisen!!!
    哈哈哈。。。

    ReplyDelete
  2. Clare,

    我也是最讨厌遇到这样的司机了!幸好我遇到的司机不会这样。。。因为我还没去巴厘岛之前已经把我要去的行程表E-mail 给他所以他是绝对有时间去搞清楚我制定要去的地方在哪里。。。

    我用的司机收费也会比别的司机贵几十块因为我的行程安排了蛮多地方的。。。要去巴厘岛的朋友我都会强力推荐他们联络我用的这位司机 - Dewa Pablo 。。。

    他真的很尽责。。。如果你告诉他想去收费不太高的餐厅吃东西他都可以给你很好的建议。。。人也很健谈。。。 我最感激他的是他为我们介绍了一位很好的船夫去看海豚。。。让我的海豚之旅兴奋而归。。。

    ReplyDelete
  3. 我一连去了3家类似geneva的商店血拼!XD
    差一点买到我姓什么都忘记!@@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0/07/blog-post.htm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