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Day 2 @幸福巴厘 ~ Mar's Art Shop - Gold & Silver ~

2011年3月28日 12 pm
 
其实在巴厘岛的Day 2都是在Shopping。。。一Shopping 什么都忘了。。。照片没拍Video也没有录。。。不好意识哦!买东西的时候很认真的在讨价还价 忘了拍照。。。以下前3张照片都是我上网Copy 下来的。。。 其实有些地方是不能拍照的所以我也搞不清楚当时是不能拍照还是我们忘了拍。。。

~~~~~~~~~~~~
 塞鲁克(Celuk) 位于登巴沙的北面,是著名的工艺小镇,由于生产制作传统的银器,所以又称为“银器村”,也是因为塞鲁克这里所生产的银器接采用手工与传统技术,所以具有特殊的朴质感。较具特色银器是以巴里岛传统神话与景物的银雕饰品
~~~~~~~~~~~~

银器制造过程。。。



蛮大一间的银雕饰品商店 。。。



橱柜里面都摆满了各样各式的银器。。。价钱不便宜哦!但是你还可以讲价的。。。如果讨价还价的功夫一流应该可以买到便宜的银器。。。但是对我这个购买欲低的人,我只有给人斩的份所以还是不要乱开口比较好。。。只看不问最保险。。。

看完咯!走到门口了!我真的一样都没买吗?


有啦!买了一个项链牌给未来妈咪。。。严格来说不是我买啦!是Honey 付钱的所以是Honey 买的咯!我帮忙选。。。我这招借花献佛很高明吧? 哈哈。。

人家说一山不能藏二虎。。。我们家就一家藏二虎。。。未来家婆和我都是老虎可以想象我爱人的处境吧! 婆媳之间能不能和睦相处就要看老公愿不愿意配合导这部戏咯!我们都是因为爱着同一位男人。。。女人为何为难女人? 现在讲这些婆媳问题还是言之过早,因为我们还没正式的开拍这部戏希望剧情不会演得太激烈太凄惨啦!竟然已经没办法选我要演的角色了(婚后必须和家婆住)就唯有接受和尽我所能配合吧!

为什么会选项链牌呢?是因为我知道未来妈咪有一条白金链所以送她一个银的项链牌应该还不难搭配吧!
 

我选了这个玫瑰款式的项链牌。。。


虽然只是小小的一颗但是手工还蛮精致的。。。选的时候还一直问Honey:“你讲未来妈咪会喜欢吗?” 希望她老人家能感受到我们小小的心意啦!


我在这里也看中了一条手链但是没有买因为价钱让我买不下手同时也是为了顾着Honey 的钱包!Honey 一直问我:“你喜欢吗?喜欢就买一条做纪念咯!” 我讲:“我不要,如果你真的要送我就送我白金手链吧!18K 的刚刚好,银制的我不要” Opps! 不小心露出了我的狐狸尾巴!不对!我的是老虎尾巴!。。。哈哈。。。


我是不忍心“卡”Honey 啦好不好!要怪就怪自己太爱这男人了。。。Honey,你娶到我这个老婆真的是三生有幸。。。所以你要好好的疼我啊!


不过话说回来,如果有一天Honey 有能力了我一定要Honey 送我哈哈。。。白金的! 



~  Mar's Art Shop  ~

Gold & Silver
Br/Ds. Celuk, Sukawati (80582)
Gianyar, Bali - Indonesia
Telp : 62.0361.298601
Fax : 62.0361.298102 
 

2 comments:

  1. 其实当时我差一点就买下一条"银手链"给我的honey.. 价钱大约RM80,手工蛮精致,就等honey点头。不过honey还是抵制了花钱的诱惑。结果在Celuk银器村里,我们俩个都没有收获咯~

    ReplyDelete
  2. 要买就买呀!又不是很贵。给她一个惊喜嘛!^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