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Day 1 @幸福巴厘 ~ Dinner at Bamboo Corner ~

2011年3月27日 7pm Jimbaran


巴厘岛的夜晚来的很快那里的7点就好像马来西亚的晚上10点那样。。。离开了Blue Point 我们就接着去Jimbaran 。。。天色都暗了还看什么日落呢?也不是吃海鲜啦!在Jimbaran吃海鲜是出名的贵。。。去Jimbaran 不看日落不吃海鲜。。。到底去那里为了什么?


Hihi....为了这个咯!烤Jagung ( 玉蜀黍)。。。要了两条Hot & Salty 口味的。。。要去吃晚餐了我和Honey share 一条另外一条请Pablo 吃。。。

一条Jagung = Rp 10,000 (RM3.45) 。。。不便宜哦!

如果在马六甲我就不舍得吃了哈哈。。。

Honey 要拍他,他还真的摆Post 给Honey 拍。。。我再忙着找钱。。。Rupiah 好难分清楚哦!又这么暗。。。Honey 拍完了我把钱包丢回给Honey 。。。“Honey, 我拿Jagung 你付钱啦!” Honey: " 找一个20,000 为什么找这么久?” “我看不懂这是2,000 还是20,000啦!很多零我看不惯啦!又这么暗” 哈哈。。。Honey 再笑我。。。

好啦!Jagung 买好了就上车出发去吃晚餐咯!  烤Jagung 带回去Hotel 当宵夜。。。


2011年3月27号 8pm   Dinner at Bamboo Corner

我们跟Pablo 说我们要去Bamboo Corner 吃晚餐。。。

这就是Bamboo Corner 的招牌桌椅。。。外面都被坐满了。。。

整间店都很有Bamboo 的感觉哦!。。。

全部人都争坐外面里面空空的。。。

Menu ....

价钱大众化。。。

叫了一杯Yoghurt Lassie

Prawns
- Choice or your favourite sauce : garlic, sweet sour sauce or chilli sauce

Pork Spare Rib

Prawns = Rp 35,000 (RM12.08)
Pork Spare Rib = Rp 22,000 (RM7.59)

Yoghurt Lassie = Rp 8,000 (RM2.76)
Aqua (Big) = Rp 6,000 (RM2.07)

Total Amount = Rp 71,000 ( RM 24.50)

吃饱后就去Check In Sorgawi Hotel 。。。


2011年3月27号 9 pm  Check in Bali Sorgawi Hotel

Check in 好拿了钥匙Bellboy 帮我们拉行李带我们去找我们住的房间。。。打开门进房间就看到大床。。。家私都很巴厘风味。。。

整齐又干净。。。

厕所还有Bath Tub。。。

衣厨,梳妆台和电视机。。。不错哦!我们在这里住一晚是。。。

Bali Sorgawi Hotel = Rp300,000 ( RM 104.00) / per night
包括:二人份早餐

~ Bali Sorgawi Hotel ~

Jalan Legian Kelod, Kuta Beach

Bali 80361, Indonesia
phone. +62 (361) 755 266, 763 220
fax. +62 (361) 755 266
www.balisorgawi.com


好啦!不多说了我要去冲凉咯!玩了一整天流了整身汗臭死了。。。冲好凉睡觉前我们俩必做的事 ~算钱~ 记算一下一整天大概花了多少钱。。。记录好关灯睡觉咯!好好的补充体力,精力和睡眠。。。明天还有满满的行程等着我们哦!。。。

Day 1 @幸福巴厘 ~ The End ~

7 comments:

  1. 你住的这间酒店很便宜咧!
    我住的那间可贵了……

    我们也想去 bamboo corner 的,
    不过找不到……

    jimbaran beach 也没去到,
    错过很多好地方…… (X_X)

    ReplyDelete
  2. Hi 慧慧, Sorgawi Hotel 其实价钱很公道,又蛮干净的,value for money. Bamboo Corner 的食物虽然比其他的餐馆较便宜,但相等没那么好吃。我还是比较满意最后一晚在Made's Warung的晚餐。

    ReplyDelete
  3. Although We'd tried BBQ Jagung before at Nando's (which is very spicy infact); I prefered BBQ Jagung in Bali because it's not that spicy.

    ReplyDelete
  4. yup, i been to made's warung also,
    the food there really nice...

    u r grace's bf is it?
    nice to meet u... (^_^)

    ReplyDelete
  5. 慧慧,

    Adrian, legally is my Husband but we haven have our wedding ceremony...

    ReplyDelete
  6. 我们在bomboo corner吃了生平最多的龙虾@@而且价钱很便宜!算赚到!=P
    我们住在同一家酒店。但是,我们是付美金。一晚$30

    ReplyDelete
  7. 小薰妈 ,

    我去的时候 Bamboo corner 已经没有卖龙虾了!有失望咯!

    我没有换美金去巴厘岛,全是用印尼盾。。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