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Sweetest & Cutest " CONTEST ....By MARCH PRODUCTION

哈哈。。。我在Facebook 参加了MARCH PRODUCTION 的“Sweetest & Cutest " CONTEST 。为什么会想参加? 因为这个Contest 在Facebook 一直出现。。。21号那天就找了一张我和Honey 的照片寄出去再想MARCH PRODUCTION 会不会真的把我们的照片Post 在Facebook ...过了两天再上Facebook 看看真的有Post 上来哦!哈哈。。蛮开心的。。。我和Honey 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Contest 。。。

看一看我们的照片没有最Sweetest也没有最Cutest 就是很普通的一张情侣合照。。。 但是我本人是蛮喜欢这张的因为一个Shoot 就可以收货了哈哈!拍照有时真的很奇怪。。。有时候你拍了很多张效果还是不满意没办法接收。。。有时随意的一拍就拿到自己要的感觉了!

之前在报纸上看到一句:“拍照很容易学但是要拍到精就很难学” 这是真的。。。就像我,我的摄影技术还是平平的。。。家里的那架DSLR 还是搞不懂要怎样才能拍到美的照片,有时候真的不确定要往哪个角度拍才正确才漂亮。。。

感谢Honey 对摄影还有一点点地热诚。。。很多时候在我还没有讲要拍下来的时候他就已经准备好了Camera 哈哈。。。人的记忆力是很有限的,很多情节没办法一一的记在自己的脑海里所以必须要把它拍下来留念。不知道何时记忆慢慢消退的时候就很难再找回那美好的回忆了。。。

话又说回来。。。你们看到这张照片会想Vote 给我们吗? 哈哈。。。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