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Our Engagement ...

下个月的28号我们就订婚咯!哈哈。。。 会不会太快呢?现在完全没有准备哦!上个拜六我们去看日子选我们明年结婚的日子就顺便连我们的注册日子一起看。。。结果下月11月28号很适合我们注册。。。我就问Honey :“ 来得及吗?会不会太快。。。” Honey 说:“应该还可以,Gam 你咯!你喜欢Surprise 嘛!” 结果没办法咯!日子都看了。。。下个月就下个月咯!回到家就跟我爸妈讲我们下个月去注册。。。明年什么日子我们结婚。。。哈哈这里先保密!  

可恶的是我爸妈给我的反应是。。“哦!华人几月?” 我告诉他们的时候,他们又说:“还有这样久!” Walao , 你们真的这么想快点把女儿嫁出去Meh ! 哈哈。。。不是啦!他们真的等了很久,家里也很久没有办喜事了! 我什么都不去想啦!安排好我们的注册!然后就过年,过完年就去巴厘岛渡我们的婚前蜜月。。。巴厘岛回来才想我们婚礼的事情咯!我是从巴厘岛回来才开始想可是Honey 是从现在开始想咯!

我Honey 说别人用几个月的时间都可以筹备好婚礼,我们有整整一年的时间筹备我们的婚礼不可能时间还不够吧! 明年我们俩个肯定会花很多钱所以现在开始很多都要省咯!我还问Honey :“Honey , 我们要怎样赚多一点钱!?” 结果Honey 跟我说:“你不要乱花钱就可以了” 炸到!我哪里有乱花钱只是没有存到什么钱罢了嘛!你这样厉害赚钱就给你自己去赚咯!我继续。。。继续存我的钱啦!,我不信我存不到钱办我们的婚礼!。。。我说过我不会让Honey 太过辛苦的!虽然我不是很会赚钱但是我还是会尽量的跟Honey 分担。。。。我不要只是做一个待嫁的新娘。。。

注册过后我们还是会保持现状我住我家Honey 回Honey 的家一直到我们举行华人的婚礼。有朋友问我这样不是很惨?没什么好惨的啦!Honey 可以偶尔在我家过夜的嘛!哈哈!注册后我也不会刻意的改口叫Honey 老公也不会要求Honey 一定要叫我老婆。。。但是我会很大声地告诉别人这位是我的老公或者是我老公。。。我老公的挂在嘴边,希望Honey也会很大声的告诉别人:“ This is My Wife " 哈哈。。。

为什么要这样呢?因为我要保持我们拍拖的现状啊!我永远都和Honey 拍拖不是很好嘛!再来就是我时常给Honey 很多外号的。。。真的很多哦!这里就不给你们知道什么外号啦!免得你们说很恶心!我想以后继续给Honey 很多很多我自创的外号所以不想因为一个老公的称号而限制了我的自创天分哈哈。。。

我们俩个都准备好了踏入我们的婚姻。。。虽然不知道现实和婚姻会为我们的感情带来怎么样的变化。。。我只知道现在对Honey 的这份爱是又勇又猛地。。。

好啦!今天就分享送到这里!要睡觉咯!改天再分享!

我们要订婚咯!祝福我们吧!  

7 comments:

  1. 我是第一个祝福你的人吧 ,恭喜恭喜你们哦
    一年的时间筹备婚礼,肯定是来得及的拉~~
    我也是要存钱,也要准备准备了咯,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 你是第一个 Blog友祝福我们的, 非常谢谢你哦!
    一年时间准备真的有点夸张。。。haha
    好啊! 我们一起努力存钱!为自几办一个幸福的婚礼!加油!加油!

    ReplyDelete
  3. Some six year ago, we first started to spend our life together. Now we are holding our hand together, ready to move on to another chapter of our life. Yes in fact, the very first moment when i met you, I've been long awaited for This day.

    Honey, thanks you for being some one so special to me, to walk by my side, and harnessing my life force so that I can always be ready to face challenges in life.

    We have spent our six years together in happiness, and I promise to you, that in our future, we shall enjoy together more moments of happiness.

    I love you Grace, our Love does not consist of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together in the same direction. And the most beautiful view is the one I share with you.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