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Our Homemade Sushi .....

礼拜天在家我和Honey又做东西吃咯! 这次我们做了寿司。。。

买了日本米蛮贵的哦!1 KG 要整RM10。。。除此之外我和Honey 还去了Daiso买了两个模一个是做饭团的一个是做寿司的。。。没错!我想做饭团,想尝试不一样的东西嘛!

好咯!材料都准备好了可以开始做寿司咯!。。。 :P 接下来的几个星期不知道会不会都是做Sushi 吃因为米还有剩很多吔! :P

第一卷。。。

很快的寿司都做好咯!平常十指不碰阳春水的Honey 还蛮会卷寿司的哦!寿司模型还真的很好用简单又干净,米饭一点都不会粘到满手。。。基本上这些寿司都是Honey 一个人完成的。。。我只做了后面的那两个饭团。。。哈哈好清闲哦!

赶快拍下来。。。这全部都是Honey 做的。。。

吃寿司怎么可以没有wasabi 呢?

哈哈。。我做的饭团。。。

我知道我们的寿司没有什么美感,我们也纯粹的只是享受过程。。。和Honey 在一起这么久了一点都不会觉的闷因为我们的乐子真的很多。。。Honey 如果你闷了要告诉我哦!我还有很多花样都还没有尝试呢!例如我要尝试自己做生日蛋糕。。。全套的西餐从前菜到甜品。。。意大利餐。。。好多好多哦!

我还有很多要学的哦!现在的网友都好棒哦! 个个都可以做出餐厅的水准,放心啦! 我会一个一个的去爬他们的Blog 偷师哈哈。。。就这样度过了我们的礼拜天。。。明天又是上班日咯!继续的搏杀等月底的发粮。。。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