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My Working Life ....

这几天在office 都好忙哦!都在忙着处理一些很急的Shipment....电话一直打不听, E-Mail 也是一直发不停。。。不要小看我的工作好像只是坐在这里接电话发E-Mail 其实我的工作是很国际化的哦!电话一响可能是中国打来的,也有可能是德国那里打来的要不然近一点的话就是新加坡或者是本地的槟城的顾客打来。。。打来Complain 的啊!催出货的啊!谈价钱的。。。很多很多。。。今天的工作让我超有满足感的。。。当然现在还是很担心到底DHL 会不会准时的把那300 pcs 6" Wafer Frame 送到Osram Penang。。。整个production 都在等着这300 pcs 的Wafer Frame。。。希望一切顺顺利利的从Germany 送到Osram Penang 。。。

什么是Wafer Frame 啊?坦白讲我也只不过是看过照片而已。。。圆型6寸一个碟子形状的东西。。。一些机器需要用到这样的Wafer Frame , Machine 才可以run 吧!我猜! Osram Penang 刚刚下午打电话来说他们的存货只够用到这个星期五。。。不管你们用什么方法,最快的courier service 还是什么的总之一定要在我们所有存货用完之前送到就对了! 我们的Production 是不可以停的。。。我心里再想。。Walao! 要马上寄也要做好Packing 才可以寄啊!心脏跳得很快。。。马上打电话给我德国的同事Ms Marion, 叫她快快的做Packing 然后叫DHL 来Pick Up。。。原本的数量是1000 pcs 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用DHL 是很贵的再加上1000 pcs 的重量就贵上加贵了。。。所以决定先给他们300 pcs 剩下的700 pcs 加别的货下个星期一,一起寄就会便宜很多。。。

幸好在我放工之前都把该安排的东西都安排好了。。。现在只好看DHL 哪里了!拜托!拜托!你一定要准时到哦!

哈哈! 这就是我的工作啦!如果东西都不是急着要的话, 我的工作是蛮轻松的!我们这里是没有看到货的。。。货都是德国哪里负责出。。要负责的就是面对顾客种种突发的要求。。。不过偶尔有这样的突发事件还是紧急状况来刺激一下自己的心脏还是蛮健康的。。。哈哈我应该是嫌自己活得太无聊了!。。。不过还是希望每一件事情都可以安排得顺顺利利啦!有惊无险的渡过咯!

基本上我早上的时间都会比较轻松。。。午餐过后就好象打仗一样。。。这样很好啊!一下子忙。。。忙。。。忙。。。就可以放工了。。。我都会尽量的把工作当天做完。。。尽量不要Stay Back 。。。准时上班准时下班很好啊!

这就是我Office 用的电脑。。。很大的LCD Screen 哦!拿来上网最好哈哈。。。 Office 的Internet Line 是超快的哦!还有一个好处是我两个Manager 都没有准时上班的。。。所以早上的时候我可以有一点点的私人空间哈哈。。。

On 电脑的第一件事就是先download 所有的E-Mail 。。。

然后就是跑去Pantry 泡一杯麦片和拿一包饼干。。。这就是我平常的早餐!最近 午餐时间我都会趁机的溜出去。。。有没有吃午餐不是重点,重点是出去逛逛再回去Office 整个人就觉得很re-fresh 忙多几个小时就可以放工了。。。觉得时间过得比较快。。。

哈哈。。。最近爱上了吃这个。。。小颗的Tomato。。。我的Manager, Ms A 教会我吃得。。。之前我很抗拒吃生的Tomato 明明知道对皮肤很好但是我就是很怕它的生味。。。结果吃了Ms A 的一颗Tomato 就爱上了它。。。Ms A 说要放一些酸梅粉和少许的盐味道就会很好吃。。。真的哦! 放了酸梅粉就没有了那Tomato 的生味。。。

Hihi ...我上个星期就买了两包来吃。。。不同天啦!一包RM2 有整整20多粒!这个星期还没有吃到噢!不知道这几天会绕过去买吗?因为那个卖水果的车距离我的Office 有一点点远。。。

好啦!我要睡觉咯!明天不知道又有什么突发事件了。。。今天睡饱饱先咯!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