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Dinner with my Family

帮我弟办完了生日会后过了几天我弟弟说要请我们吃饭, 我们当然是不客气咯!我弟带我们去了一间我们从来都没有去过的Restoran 吃。。。

我家牛排海鲜餐馆。。。平常都有留意到这家但是就是不会想进去吃。。。没错就是那牛排! 我不吃牛肉的。。。我最受不了那牛肉的臭烧味!马六甲有一间《东甲牛肉面》还记得我一踏进那间店就受不了,不到3分钟我就头晕要吐了,我朋友还告诉我说那家的牛肉面很好吃。。。我的妈吖!嗅到那臭烧味我就想吐了还叫我吃?自从那次后我就很怕有卖牛肉的地方了!别人说牛排有多好吃我真的不敢试。。。所以这间我家牛排海鲜餐馆我一口就咬定一定是只卖牛肉的而却一定是整间店都是牛肉的味道。。。但是事实告诉我。。。我错了!不但没有牛肉味,环境超好的食物也很好吃当然不包括牛肉啦!。。。


这就是里面的环境咯!这间店的老板和老板娘都是台湾人,他们说的华语有很重的台湾腔。。。
 
桌上一罐罐的调味。。。我小弟弟误把黑醋当成酱油。。。好笨哦!这样重的醋味他都分不清。。。被我们一家人酸了他几句。。。哈哈。。。

哈哈。。我很喜欢这样的茶具小小的茶壶和小小的玻璃杯好可爱哦!。。。我还问Honey 要不要我们买一套放在家里。。。有空就泡一壶茶一小杯一小杯的慢慢品茶。。。我Honey 不喝酒的,他对酒精敏感。。。所以我们就改喝茶咯!

我们当天点了4-5个人的晚餐套餐。。。这汤是套餐里面附送的。。。吃饭前先喝碗汤吧!

白萝卜汤。。。不要看它白白无奇的哦!火候真的很够的哦!真实熬出来的上汤。。。好喝极了我还嫌它的分量有点小。。。附送的就不要这么多要求啦!

这道是全家福。。炒杂菜。。。


砂锅猪脚。。。我家人如果看到菜单上有这一道菜一定会点超喜欢吃猪脚。。。我不喜欢吃就不跟他们争咯!

我只试了他们的汁。。。很香配白饭很好吃。。。

铁板豆腐。。。平常都吃惯了砂锅豆腐。。。今天就换点铁板豆腐果然有他们独特的卖点哦!

豆腐下面还有一颗蛋。。。酱汁也很下饭。。。这道菜我吃蛮多的。。。

再来咖喱鱼片。。。咖喱很香浓。。。我弟都忍不住加饭了!我没有哦!这一餐我只吃半碗饭!我还记得我说过我要减肥的。。。不过看情况好像好难哦!不增肥就好偷笑咯! 

清炒时菜。。。是汉菜来的啦!这也是套餐里面附送的。。。 

最棒的是饭后还有糖水。。。海底燕窝。。。有没有燕窝我不知道啦!海底椰很冰凉倒是真的。。。也是在套餐里面的哦!

这一餐我们一家人6个大人吃了RM67.60 。。。

这就是他们现在做的套餐。。。套餐是写着3-5个人吃啦!不过我本人觉得六个人吃都还可以。。。

我真的很喜欢这样子跟家人吃饭。。。大家坐在一起吃饭的感觉真好。。。我很珍惜这样的晚餐时光。。。让我觉的好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