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我们的戒指。。。。

之前跟大家提过我和honey 去看了戒指。。。前几天我们买了它。。。。

一对属于我们俩个人的戒指。。。。


不要问我婚期几时。。。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哈哈。。我反而喜欢这样。。。不知道下一步会是怎样?是注册吗?还是先提亲?还是先生小孩?还是honey 会来一场求婚记 哈哈。。。我喜欢意想不到的事情。。。就好像我们突然买了戒指。。。知道我们会即将结婚但是婚期会是几时我真的不知道。。。honey 是一个很有计划的人。。所以我就由他去计划吧!只要我要的东西Honey 满足到我。。。我很乐意的接受他出的什么鬼计划。。。。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