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4, 2010

我要钱。。。。。。。。

昨天才刚发薪水今天就出了一大半的钱。。。我的车突然要换Baterry,花了百多块, 又要还那个人的钱几百块。。。就这样我的薪水。我以为那个人给我的钱是给我的我可以不用还。。。。结果不是我想的那样美。。如果这样下次不要好心的把钱放在我这里。。。也不要再借我钱。我很讨厌你每次这样跟我算帐。。。更讨厌要还钱。。。我没有打算跟你借更没想过要还你钱。为什么你不会给我钱花?

为什么同样是女人可是我却遭遇的不一样? 为什么我的车子坏了要自己出钱?为什么我的钱都花在自己不喜欢的东西和人的身上?为什么我不可以自私一点任性一点花你的钱?为什么我不可以霸道一点拿了你的钱就不打算还? 为什么我不可以脸皮厚一点叫别人帮我付钱,为什么我不可以脸皮厚一点伸手跟别人拿钱?

好不容易等到这个月的工钱就要不见一半了。。。多两个月又要交学费。。。为什么口袋里的钱不能在我这里待久一点呢?我要到几时才不会一到月尾就光光呢?为什么别的女生可以想买东西就买呢?想买衣服就买衣服呢?为什么别人想换手机就换手机而我每次都要用旧的手机或者是二手的? 为什么我一直烦没有钱?

我到底要赚多少钱才够呢?我要怎样才会有钱?我要怎样才可以花钱不用愁?

对不起今天写的有点乱。。。和我现在的心情一样。。。我想去睡一大觉。。。发梦是我的乐趣。。。可以不需要面对现实。。。我真的好喜欢Avanta 这部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