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Is Friday Again....

又是星期五咯! 哈哈。。。超喜欢星期五的因为明天后天都不用上班嘛!放工了后又可以和Honey去Pasar Malam。明天不用上班的感觉好棒哦!可是明天要带爸爸去洗肾,礼拜天要上课。。。。所以我的休假也是很忙的哦!

下个星期l六可能会和家人去JB。算是一个FamilyShort Trips 咯! 去我叔叔的家小住两天。。。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是很想下个星期就去的因为这整个月我真的是破产了。。。户口的数字看了都没心情去玩。。。家里这个月也花了很多钱。。。Honey又不能陪我们一起去。。。还是要搭巴士。。。小舅建议说都去到JB了不如也去新加坡半日游哦!Emm。。。是很好的建议啦! 也难得的有机会出去玩。。。 爸爸妈妈小舅和我都有Passport。。。我弟弟外公外婆就没有。。。我们7个人一辆车两位塔巴士。。。明明是要去玩啊! 可是我心情好奇怪就是开心不起来,没什么期待哦!不想去看我户口里面还剩下多少钱。。。之前问Honey要不要去也闹了意见不合 (现在我们和好了啦!通常都不会超过48 小时有时候更少哦!哈哈。。。)不去想了啦!尽然全都安排好了,家人也说定了就准备出发咯~还好去玩回来不久挨过一个星期就发薪水了!哈哈。。。

但是我要怎样在这一个星期突然多几百块呢? 我要怎样让Honey在这一个星期把手上的工作做完和改变意见陪我们去呢(我好想你可以跟我们一起去的)?我要怎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