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JB & Sentosa Singapore Trip

说好过几天就会把照片放上来,结果呢一个礼拜了才放上来。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没想到去Sentosa 玩回来都有一个礼拜了!快乐和开心的时光可以不可以停下来? 之前跟大家提过了这次的JB & Singapore Family Trip 有很多变数, 幸好到最后我们还是成功的出发目的地。。。。不多说赶快回味上个星期的快乐时光吧!

首先先自己的一张照片上来。。。因为自认这次的Trip 安排得太棒了!不能不佩服自己的能力哈哈..Muaks! I Love Myself ! 大致上我们到了JB 也是接近中午了,第一个抵达的地方是先去新山的姑姑家。。。ermm...我应该是叫姑婆啦!是我外公的妹妹。。我妈妈的姑姑。。先去他们的家休息。。。然后我们一大班人去找地方吃午餐。。。我们的午餐还吃得不错哦!不会很贵又吃得很饱。。。而且距离我叔叔放工时间还有几个小时所以就去Shopping 磨时间。。。我们去的这间是在Skudai 的Sutera Mall.

一进大门就看到这艘龙船。。对哦!端午节才过不久。。。。接着做什么呢?就拍照啊!

赶紧叫大家来集合拍照。。。用集合来比喻是不是很夸张?不过告诉你们带老人家出门真的需要这么夸张。。。一个站好了还要在叫第二个第三个。。。等全部都站好了你还需要指给他们看。。脸要看那边。。。你们看看我的外公是不是站到很好?我的外婆就一直要躲在外公的后面。。。很不习惯拍照的外婆。。。我的小舅不喜欢拍照。。。所以很不给脸。。。不跟我们合照。。。

大家拍好后我才跟Honey 来张合照。。。。。


屈原。。。就让人想起端午节。。。到处都可看到端午节的摆设和布置。。。


不知道为什么提议要拍这个。。。可能是看到那锅子会冒烟大家都看得很入神所以就拍吧!


特大的粽子和我特大的脸。。。。


外公外婆爸爸妈妈走不久就觉得累了。。。就去找地方坐幸好Shopping 里面有很多椅子。。。而我们就到处去逛逛。。。找地方拍照。。。哈哈。。。


乱拍。。。

连人家的厕所外面我都不放过哈哈。。。在马六甲还没有找到这么漂亮又干净的厕所呢!这里我还要强调一点我的好朋友IVY 有过来找我哦!真不好意识因为很突然的打给她,没想到她一放工就来找我了。。也没什么机会跟她好好聊带着一家大小。。。Ivy , 认识到你这位朋友是我的福气。。可是你认识到我这样的朋友。。。不知道要怎样说了!真的很对不起你啦!我自认对朋友不够好可是朋友们都对我很好。。。我好感动哦!你们知道吗!我的时间都给了家人,工作和男朋友。。唯有就是牺牲跟朋友的时间。。。希望你们不要抛弃我。。。在我需要朋友的时候你们还是很愿意的接受我好吗?

距离叔叔放工的时间也差不多。。。就带大家回去叔叔的家休息。。。晚餐就不跟叔叔客气了哈哈。。。事先我已经跟叔叔说好了啊!免费让我们住宿。。晚餐和第二天的早餐是叔叔的。。。

其实小舅,我和Honey 没有跟叔叔他们去吃晚餐。。。Honey 约了他在新山的一个好朋友。。。所以我们三个人就大冒险的开着车靠GPS 走在陌生的JB 路上找到了honey 朋友的家。。。我知道那一刻Honey 已经爱上了GPS 这个玩意。。。男人就是这样啊!当他战胜莫些东西的时候他就会超有成就感。。。好啦!如果你想买我会支持你买啦!反正我也觉得很好玩。。。有了GPS。。“不会去那地方”就不再是你的接口咯!哈哈。。。说回正题。。honey 的朋友带我们去吃海鲜。。。听说这里很出名。。Restoran Todak. 当晚是我吃最多螃蟹的一次了!


第二天,终于来了哈哈。。好兴奋哦!因为我们要出国咯!很幸运的被我找到一间旅行社有专巴士从新山去到圣陶沙赌场。。。来回车票一个人RM25 是不是很划算。。。中间可以省掉很多不必要的花费和时间。。。其二我爸爸的身体也吃不消如果要不断地换巴士或换交通去到目的地。。。


就是这辆豪华的巴士舒舒服服的把我们载到目的地。。。当然过customs 要走一段路啦!


当。。。当。。。当。。。当。。。六本passport 白卡都全写好了。。。唯一我觉得不足的地方是外公外婆没办法跟我们一起去。。。真的很对不他们两个老人家哦!这是我小小的遗憾,要是我的计划再好一点安排在好一点的话就不会有这样的遗憾了!好可惜哦!希望下次还有机会我们大家在去一次。。。去哪里都好不要再少了这个少了那个。。。Okay? 其实这一次我真的体会到一家人要一起出去玩真的很不容易安排。。第一,要有足够的资金,第二,要有妥当的行程。。如果大家是年轻人就没关系。。可以走很多很多冤枉路。。如果是带着像我爸这样的病人。。。真的是要三思而后行。。。爬楼梯可能少踏一级滚下来。。。太阳太刺眼。。。种种因数。。。好啦!回正题。。。 


我们终于到达了!来拍一张大合照。。。哈哈。。。小舅终于上镜头了。。。Yeah !


我和Honey 的照片


Honey, 我真的把我爸带到这里来了。。。之前担心我爸可以不可以。。。我成功咯!好累哦!Honey 肩膀借我靠一下。。。


爸爸妈妈的合照。。。我爸是不是看起来比较老而我妈看起来比较年轻?。。。我爸60岁我妈妈50岁!对,相差10岁。。。我妈也是一直跟我说找男朋友或老公要找大过自己的。。。因为女人老得比较快。。。男人年龄大多一点会比较成熟稳重。。。而却也比较肯忍让。。。Honey 大我7岁。。。我们一点沟通问题也没有。。。你可以不认同我的想法。。。。反正我也找到了我的宝贝。。。


Beach。。。我很喜欢有海的地方。。。。


度假就是要来这种地方。。。多舒服啊!


好休闲哦!


我拍了很多照片。。。。


也许我的post 不是最美的。。。但是我的私人摄影师真的很认真在拍。。。请不要忽略了他的用心。。。





少了小弟弟不然就很完美的一张全家福。。。


Honey 和我爸妈。。。大弟弟帮忙拍。。。拍得还不错。。。

我大弟弟帮我们拍。。。没有拍到“UNIVERSAL" 反而拍到“U N I " 哈哈。。。Honey and I

一件令我高傲的事是我们没有花半分钱在赌场里面。。。我不喜欢赌博不管赌大还是小我都不喜欢。。。幸好家人都很乖。。。我们在圣淘沙吃了一顿很丰富的午餐。。。这就我想要的简单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