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女人月事....

刚刚带我妈去看医生。。。因为她的月经来了两个礼拜没有停而且还是heavy flow的那种。。很担心。。。我知道我妈这把年纪 - 50岁应该是停经的前奏,可是月经一直这样来,来那么多又这么多天真的很累全身没有力气脸色苍白。。。看了医生过后可以说是放下心中的大石了!医生说这是正常的停经现象。。只是我妈迟了一点去看医生。。。医生开了药给我妈一天吃两粒要吃20天这个药是帮助我妈停此这一次的月经。。。过后再回去做检查。。。我还担心会有什么女人病之类的大病。。。我家里真的再也经不起什么大病了。。。爸爸要洗肾已经是很大的打击。。如果妈妈在生大病我们这些做儿女的真的不知道要怎样好。。。

不管啦!等妈妈的月经停了一定要带她去做一次的全身检查。。。尤其是子宫检查。。。不管啦!最好什么都检查啦!拜托我爱的家人。。你们都给我健健康康的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