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今天是假期吗?为什么我心情不像假期呢?

今天是卫塞节的假期,可是我一点都感觉不到我像在假期反而很希望现在自己可以呆在Office 有自己的空间。。。我可以不需要讲话。。。我可以不需要听别人讲话。。。整个环境很静很静。。。我只需要用文字来跟别人说活。。在Office我需要发很多e-mail 来告诉我的同事我需要他们帮我处理什么事情而他们也同样发E-Mail 给我告诉我要完成的工作。 有时在Officeg跟朋友Chating 跟Honey SMS 全都是通过文字。。。玩Facebook。。。看别人的Blog。。。写自己的Blog也是文字。。。我在想着这样下去我会不会越来越少说话。。。懒得说话会不会是一种病态?

我现在就是这种状态。。一开口说话就很不耐烦。。。口气不知不觉就变得很重。。。我发现自己真的很少说话了。。。除非是心情超好的一天不然你就发现我很不耐烦的口气。。。。我怎么了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