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英文写blog vs 华文写blog

之前看了一位朋友用英文写自己的blog 好羡慕,朋友的英文那么好!到后来在看看自己写的东西也不差啊!为什么要去羡慕别人? Blog 就是要让我们把自己要分享的心情写出来,如何把自己最真实的想法和感受表达出来才是最棒的! 有些人喜欢英文写作有些人喜欢华文写作。。。这根本不是应该争论的话题。。。我干嘛去见外呢?有时候我就是这样看到别人好,看到自己的就不好。。。往往都忘了成赞自己,没自信。。。我要改。。我要改。有自信的女人就是最美最好。。。很多艺人的Blog 都是用华文写的哦!哈哈。。。我应该要很感恩我会华文。。。我会好好的发挥我的专长。。。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