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7, 2010

Rimax

前半年我真的过的很乱。。。为什么会说乱呢?因为之前的工作都不是那么的稳定。 这间公司可以说全都是女将。。而且每一个都很漂亮又单身哦!!真的,是我打工以来第一间全女生的公司上班,当然老板是男的。我是看报纸找到这间公司的,第一天去interview 的时候就遇见了自己的同学,之前还在facebook 那里知道她刚找到新工作。。。万万没想到我们会同一间公司, 她早我一个星期上班。From 5 毕业不久我去上电脑的短期课程还有遇到她之后就没有什么联络了!只是有时会在Malim Pasar Malam 碰到面,这次遇见她,成了同事,她真的变了很多。可能她没变吧!!是我不认识她。。。是我们中学的时候 就不是很熟。

不知道是不是女人多得地方是非就是多呢? 在Rimax 短短的三个月里我就经历了女人心机的恐怖! 不知道那个人说的话才是真的不知道哪一个人讲的话才可以相信。其实真的很刺激,每天都有很多话题不怕寂寞。其实在公司当时的画面我都还很清楚那些在你面前说人话在你后面说鬼话的人。。样子真的很丑!!

当然也有好事啦!因为我也认识到新朋友咯!哈哈。。真的很高兴认识到你们。。。好啦! 看照片吧!

左起(AhYing,Me, Ya Fern & Simon)


Ying & Me


my new friends......

All of us at Seol Garden

你们知道吗?在Rimax做了很多年的得力员工都辞职了!因为公司换了management 新人新作风,没办法咯!这样也好啦! 留下来都是办事能力很强的人。。。我们这些野心不高,不会耍心机,只想天天开开心心上班开开心心下班的员工是真的很不适合待在这种“冲劲十足” 十分激烈的环境下工作! 上个星期才遇到Rimax的久同事。。。她还在Rimax 上班!她告诉我Rimax越做越好越做越大了。。。我心里想问她。。。是真的吗?其实是不是真的你自己心里有数我也没必要猜穿你。 还有一个同事不断的在Facebook要Add我,但是因为。。。。我个人的因素我不想Add她了!

最后我知道我的好姐妹们有更好的工作我就放心咯! 而且她们也做得很开心。。。我们有时还会去吃饭哦!!我希望我们可以真心的做朋友。。。友谊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