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Letter of Confirmation....

老板今天给我 Letter of Confirmation . 在TCS上班的日子。。。。08/04/2010到今天24/05/2010差不多两个月的时间. Interview 的时候老板说三个月的Confirmation,这样说这张Confrimation Letter 是提前给了!这也是第一次也是第一份工作有老板提前给我Confirmation, 对被人来说这也许并不是什么值得那来提的事, 但是对我来说意义很重大因为老板还给我加薪。。。意义是不时很重大呢?哈哈。。。。加薪哦! 我万万都没想到的事情。。。因为interview offer 的时候我都已经很满意了。。。五天制。。公共假期跟银行跑。。银行休息我就休息。。。一年12 天年假。。。有病假。。。看医生可以Claim 公司,看牙科也可以Claim 公司。。。ermm...暂时是想到这么多。。工作量呢?一时一时的有时多有时少看自己怎样去按排但是到目前都不须要做OT,准时下班准时上班(我通常会早十分钟到公司的)。。。真的很感谢老板的重视因为前几个星期家里的事情必须进进出出公司,在上班时间讲电话(虽然老板没有说不可以上班时间讲电话)。。。老板不但没有不高兴反而还会问我父亲的病情怎样了!

Letter of Confirmation....

Zoom In 的一张。。。Oppss.... 加薪多少就Confidential咯!

老板, 谢谢您对我的赏识!我会好好的加强我的破英文。最后还是那句 工作愉快。。。每天开开心心上班开开心心下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