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9, 2010

TCS

TCS 是我现在再上班的公司,这份工作也是我在报纸上看到的。其实我还蛮幸运的因为在报纸找到的工作都很不错。TCS 的终公司在德国而我们马六甲这间可以说是亚洲唯一的一间子公司就这样德国那里就负责欧洲国家的订单,马六甲这间就负责亚洲的订单。 这样讲会不会觉得这公司很大呢?其实马六甲的Office 除了老板俩个人就只有我唯一的员工全公司3 个人。。。想不到吧? 现在什么时代了要善用科技嘛!员工可以少一点唯一不可以少的就是Internet, 而且speed 越快越好噢!

好啦!看照片吧!
Mrs Martha our COO from Germany

一踏进Office就会看到这小小的空间。。左下脚有两张小沙发(我没有拍进照片里不好意识)老板出去了客人就可以坐在这里等。。。。

这就是我的位子啦!整间Office是长形的。。。右边就是两位老板的office (我也没拍到! sorry) 进Office 的门是全玻璃的哦!我很喜欢。。。而且要按密码的哦!!客人要进来是要我们里面的人按门才会开哦!

在来就是CCTV,从楼下到一楼再到二楼的楼梯都有电眼哦!楼下的门也是要按密码的!要上来的客人就要按门铃哦!我们按开他们才可以上楼。谁进来了我都可以看到,所以即使一个人在Office 也很安全哦!一楼是别人的。。我们的office是在二楼。。。 

Office 的墙挂了两个时钟,左边的是德国时间右边的是大马时间,德国前6个月慢大马时间6个小时后6个月慢大马时间7个小时。就是说我们这里下午2点德国那里就早上8点同事们才刚上班。任何公事要跟同事通电话都要等到下午两点过后。。。而且就有短短的4个小时。。因为6点后我就要放工了嘛!所以我们很多都是用E-Mail.

从我位子在往后走就看到这小小的茶水间。。。大致上我们都没有好好利用咯!因为才三个人嘛!老板又没有喝茶的习惯。不过柜子里有一些饼干之类的干粮肚子饿了可以拿来吃。。。左边那扇白色的门就是厕所咯!一个星期会有Kakak上来打扫两天。。所以Office 都是那么的干净那么的整齐。。。哈哈。。。 

左边就是Meeting 的地方,摆设了一些花草树木。。。不对是只有青青色的小树啦!我很喜欢这种Feel 感觉很清新!还有一个小冰箱。

这就是我现在的工作的环境。。。我渐渐的爱上了在这种静静的环境下工作。。。超Free 的感觉!我希望接下来我能好好的恶补我的英文这样在我的工作上就能事半功倍了。 最后祝我自己工作顺顺利利。。。天天开开心心上班开开心心下班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