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我妈催我嫁人。。。。

有时候我真的很生气。。。有必要这样催我嫁出去吗?真的令我感觉到我在自己的家好像没有价值的存在了。妈, 我何尝不想早点嫁呢?不,应该说从小到大我都没有离开过自己的家到外面去生活,现在真的很渴望可以出去外面生活而不是把自己嫁去另一的家庭。 为什么结婚不是两个人的事而是两家人的事呢?

Honey, 不要误会我, 不是我不想嫁去你家!我是比较重视我们俩个人的空间,我内心还是想要自由的人毕竟这么多年我都是安分守己, 乖乖女的形象,别人很容易就觉得我是很容易搞定的人, 不会给别人带太多麻烦的人。 老实说习惯了自己的家要去到一个别人的家从新生活。。。自己习惯做的事也许在家婆的家就不能再做了,即使可以把自己的习惯带过去多少都会有顾虑的。。何况自己又是这么在意别人感受的一个人。。一定会委屈自己成全别人的。

如果真的坚持要Honey结婚但是不跟你家人住在一起是不可能的!我自己也狠不下心来丢下她老人家...因为我知道Auntie ( Adrian' s Mother) 很需要Honey. 我就是一直存有这样的矛盾, 要为自己想还是为别人想.....是我顾虑太多了吗? Honey, 你不要说是! 如果答案是的话你也责任, 你的责任就是你没办法让我安心让我有信心让我有安全感的去融入你的家人成为你家人的一份子.

为什么我妈就是不能体会我这样的心情呢? 为什么要这样催我呢?为什么要让我对你存有反感的心呢?为什么别人的妈妈都不想自己的女儿这样早嫁人你却跟别人相反呢?别人的女儿像我这样的年龄还在外面痛痛快快的玩呢! 妈,我求你不要再催了好吗! 我不想我结婚是因为被你催到不耐烦了而结的。

Honey,我口中说结婚但是当我自己一个人静静坐下来想的时候什么是结婚?我们会在什么的情况下决定结婚呢?我想不到答案也不敢深入去想。。。我承认结婚是需要冲动的, 也期待它是在我们冲动下做的一种定论,如果是在很清醒的情况下决定的话肯定结不了婚就好像我们现在这样。。。因为人在冲动的时候是最勇敢最刺激的。如果是在压力下做的决定呢?你希望我是在压力下嫁给你的吗?冲动和压力你自己选吧!

事情的源头还是在于我妈! 我就好像夹心饼那样。。妈妈这里时不时就催。。。Honey那里又没准备好。。。到底有没有人问过我的意见。。。有人重视我的想法吗?如果在这样下去我就离家出走。。。 反正我想出走很久了。。。对!我在逃避! 我逃避你们。。。外面这样大我不相信会饿死自己。。。我厌倦了你们。。。让我去吸口气吧!

真的很想问我那些结了婚的朋友。。。你们是在怎样的情况下决定结婚的呢?可以告诉我吗?如何才能皆大欢喜呢?也拜托那些一见到我就问我几时结婚的亲戚朋友问一些有创意的好不好?每次都是同一句。。。如果想不到开场白或者是话题的话。。。那就请你们不要开口。。由我先说。。。拜托! 我和Honey 的感情很好很好不用但心我们的感情是不是出了什么问题, 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很幸福很快乐。。。这个男人我是要定了只差那一点点的冲动,Honey 差什么我就不知道了。。。我会好好的爱他呵护他。。。不给别个女人有机会。。。老天爷。。请您安排一下嘛!如果时机还未成熟。。就请您让我妈暂时转移目标吧!如果时机成熟了哪请您快快的把我和honey搞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