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弟弟吃了我一巴掌。。。。

如果要说被我巴过最多次的人非我小弟弟莫属了! 刚刚那这一巴掌我没有后悔也没有巴错。。。我不可以忍受的是他手指着我妈妈面前骂。。鸡白,lan jiao , 妈的,掉的,超鸡白 。。。!@#$%^&!@#$%^&!@#$%^。。。。。还有很多很多很难听得。。。。这不是第一次,已经很多很多次了。。。每一次吵架我都没有动手巴人。。。就是今天这一次一巴掌扫下去。。。。当然他不会乖乖的被我巴。。。我的肩膀也吃了他两拳。。。人在生气的时候是不会觉得痛的。。所以我的手掌和肩膀一点痛的感觉都没有(可能明天会痛我不知道)。。。我刚刚看到的那只是魔鬼不是我弟弟。。。刚刚吵架的时候我爸爸一直在旁边很激动的跟我们讲:"够了啦!不要吵了啦!我求求你们,够了啦!我求你们。。。我要一个安宁的家。。。你们不要吵架。。够了啦。。求求你们!”我爸讲到自己抱着头蹲下来哭。。。。 

我妈妈骂不过我弟弟,我也骂不过我弟弟所以我才出手巴他。。。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会这样。你真的觉得这样自己没有错吗?

叫你晚上不要出去, 你还是出
叫你不要驾Motor 晚上出去,你还是一样驾Motor 出去。。。
家里没有一个人骂爸爸妈妈鸡白lanjiao , 你骂到乱。。。
你超重肥胖叫你不要吃太多, 又被你骂粗话。。。
阿雄叫你去踢球跑步做运动, 你哪有一次有去。。。
朋友来叫你去喝茶,妈妈叫你不要去,你哪有一次没有去。。。。
即使你真的一次没有去, 你把爸爸骂成什么样?你嘴巴说过什么你自己懂。。。 
妈妈有哪一次叫你去冲凉叫一次你就去冲凉的?
退三退四不用尽。。。你嘴巴骂的是什么话?
你有哪一次吃东西会想到爸爸妈妈的?
你做什么东西是可以让爸爸妈妈放心的。。。
你看你那个头发像什么样?你真的觉得你的发型很好看吗?很帅吗?
你看你的身体,你真的觉得自己很健康吗?
你看你的皮肤,你真的觉得你的皮肤很好看吗?
我敢跟你打赌,如果我们遇到警察。。。警察一定会先叫你拿IC 出来。。。。
你真的认为因为我是女子所以不用Check IC ?
真真的原因是出在你给别人怎样的印象。。。
我敢打赌人家叫你拿IC 的时候在肚子已经骂得一肚子的粗话。。。
你讲我可以跟Adrian 出去到迟迟为什么你不可以? 
我现在就告诉你, 第一,我出去有交待, 第二,我是跟Adrian 出去, 第三,我和Adrian 出去爸爸妈妈都放心。第四, 我们俩个比你更可靠。。。
 
如果我写到这里你还是觉得我们强词夺理个个针对你不给你做这个不给你做那个管这个管那个 。。。我告诉你。。。你已经失去了你的良心。。。我讲再多也没有用, 我只可以祝你有无限的公德无限的福报来cover 你现在所做的不孝,口业& 业利. 我是相信 因果报应的。。。对有时候我也是做得不好,对爸爸妈妈也大小声。。。比起你骂的粗话好几千倍咯!所以你还没有资格讲我。。。论辈分你也没有资格讲我。。。

如果你没有想过要改的话。。。哪就请你搬出去外面住。。。你要怎样都可以。。。如果你在一次惹到我失控不要怪我会拿扫把棍扫你出去。。。我知道你够大着。。。顺便告诉你我是有暴力倾向的。。。我发癫起来我不知道我会做出什么。。。你不要真的以为你是霸王我跟你讲。。。好戏还在后头。。。不要以为爸爸妈妈每次都可以给你这样骂那样骂!报应来的时候。。。。你就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