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今天第一次跟 Honey 去看戒指。。。

星期六已经成了带爸爸去洗肾的日子。。洗肾四个小时的过程我又怎样度过呢?哈哈。。我可以跑去Honey 的家咯!(算是靠近一点啦!比起回自己的家)再不然我可以去Shopping 吹冷气。 这个月我破产了所以不想去Shopping,就去honey的家咯!

也顺便在Honey家吃午飯 ...吃飽飯後,Honey 的Mummy说她有一条金链断了想拿去金店看看可以不可以结回去.我们就这样带着Auntie去了金店,Auntie 的链弄到一半的是时候Auntie 就問我們...你們兩個要不要順便看戒指?
戒指? Honey很自然的開始看起來了....他看戒指的设计....它的宽度还有戒指的重量...哈哈....Honey 对他要的,需要的或是想拥有的东西是有一定的要求的哦!太平凡的东西他是不会看上的尤其是物价高的东西他就会看得更仔细.....当然也是视能力而定啦!

我刚刚在金店的想法是。。反正都去到了就看咯! 一对对金金发亮的戒指....真的不知道要怎样选....真的好难选哦!听人家说就选你第一眼看见就喜欢的吧!(通常我也是这样买衣服或是包包的哈哈。。)可是刚刚在那里真的没有看到我第一眼就喜欢的戒指哦! 可能时间上很冲突吧!爸爸也差不多要洗完肾了我的心好像也没有完全专著在选戒指。。。当Honey把戒指套在他的无名指的时候。。好亮好闪哦!哈哈。。。因为Honey 的皮肤很白戴上戒指...更显示出戒指金光闪闪....

白金的戒指好还是金戒指好呢?哈哈。。Honey我真的不知道哦!再找一天我们再认真地去看好吗? 不过Honey,你的手戴戒指真得很好看哦!戴的这么好看。。哪,下次真实戴上戒指的时候,以后就不要再脱下来了好不好?
。。。。。你。。不。。。用。。。想。。。我。。。会。。。让。。。你。。。把。。。戒。。。指。。。脱。。。下。。。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