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原来Honey 喜欢我去Office 找他。。。。

昨天在和honey 的谈话中不经意的套到他的话。。原来Honey 喜欢我去office 找他。坦白说我真的一段时间没去Honey的office了。。。为什么不会想要过去呢? 应该有几个因数吧! 1)Honey 认真做事的时候很Cool ,又不能作弄他觉得好没乐趣。2)应该是Honey 那ABC 的Partner 吧 ! 虽然他很friendly 很风趣。。但是要英语交谈我的信心就减去了一半。。。我知道他会说华语但他会比较prefer speak English 吧!我不是不会speak English 只是 不是说的那么好。又怕我的破英文会丢Honey 的脸嘛!3)可能是我要控制自己在Honey面前不可以多多pattern 咯!难得看都Honey 这样认真得样子不做pattern 作弄他很难哦!这些种种的因数都是我为自己找的借口。

真真的原因是最近我真的忽略了他!我忘了为我们的感情施肥只是每天浇水。。。这两个月家里的事情爸爸进院亲戚回来。。。都把Honey 当成家人而不是情人来对待了!在这短短的两个月Honey 帮忙处理爸爸的事情是值得奖赏的。。幸好平常我都有做足功夫所以这种少少的缺乏养分还不致以会凋谢。。哈哈。。。小case 啦! 很容易搞定的!不过话又说回来也是时候该去Honey office 巡一巡了我这一棵这么珍贵的树是不应许有什么昆虫蜜蜂蝴蝶之类的飞虫靠近的适当的时候也该喷喷杀冲剂 。。 哈哈。。。我真的把Honey 当成一棵树来欣赏了

其实爸爸好好的一个人如今变成要长期洗肾的病人我还蛮不习惯的。。。但是我知道这小小的考验是难不到我们 一家人的对吧! 很快我们就会恢复正常的生活了。。。一家人开开心心的生活在一起。加油!加油! 我今天好没用哦!看到护士一直插爸爸的手还是没办法让血溜出来开始洗肾的时候我就怕爸爸的手不能用来洗肾了。。。在洗肾的过程时仪器停顿下来我也怕 。。。洗好肾护士要把针拔出来的时候我又怕。。。我到底是害怕什么呢?不只是这样我一看到爸爸用右手做东西我就怕了。。。我几时变成这样胆小心脏这么脆弱了呢? 下次再带爸爸去洗肾的时候我真的需要镇定。爸,please 啦!好好的照顾你那只宝贝右手好吗?如果有什么差错你就要承受更多的痛苦,知道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