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2010

好难安排的一个JB Trip。。。。

对不起, 最近的照片真的Post很少。。。没办法啊! 都没有很好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虽然没有什么好照片但是我还是会常上来写我的Blog。。哈哈。。

之前我说过会在这个Weekend我们一家人会去新山拜访我叔叔, 从来不知道 原来要安排一个Family Short Trip 是要经的起一波又一波的考验! 之前Honey说工作可能安排不来,可能不跟我们一起去,外婆外公老人家又闹别扭。。。不想去。。说什么很匆忙啦! 老人家很累啦!走不动啊! 很多很多的借口。。。但在经过我们像哄小朋友那样的哄他们两个老人家。。。终于成功的把两个老人家哄出家门来的! 哈哈。。。其实长期让老人家待在家里真的不是件好事。。。他们渐渐的会害怕出门。。。所以不管什么理由我一定要让他们跟我们一家人一起去新山。。。。在我小舅的配合下。。我们成功了! 外婆外公谢谢哦!你们好给脸哦! 哈哈。。。。放心啦! 我已经想好如何安顿他们老人家了, 我外公有一个妹妹在新山也就是我妈妈的姑姑。。。外公外婆就顺道去拜访他们咯!傍晚在去接他们回我叔叔的家。


我爸妈说想出新加坡去看看新开的赌场晚上才回去叔叔的家(叔叔还没放工), 那好吧! 反正我小舅会去新加坡赌场我们就去咯!每个人都有护照还考虑什么。。。这个Plan是不是很好呢?就在一切安排好的时候。。。我小弟弟昨天就收到要去国民服务的信。。。。

我们是心理有数我弟弟会去国民服务但是没想到这么巧会在这个星期六罢了!怎么办?临时临急要如何准备?收到信和要去报到的那天只有区区的三天。。。三天Leh! 还是被派去Batu Pahat...还好我们一家人临危而不乱。。。合作就是力量。。。今天刚好我妈不用上班就让妈妈先帮弟弟准备需要用的日常用品。。。星期六凌晨就由我小舅载外公外婆我爸妈先下新山。。。8.00am我,Honey和大弟弟就送我小弟弟去报到然后才下新山跟我下舅会和。


我们一共8个人下新山。。这样都是要两辆车所以我们就这样安排咯! 是不是很奇怪的旅程? 我管它怪不怪。。。最重要我们一家人都在一起做同样事情。。。决定同样事情。。。安排同样事情。。。谢谢老天爷允许和让我们一家去安排每一件事情。。。好感恩!


Honey,不用担心我也会把你的家人当做我自己的家人来对待的!我今年一定会安排一个给你家人的Family Trip。。。我想好了就去 Cameron Highland。。。因为Aunty一定很喜欢和很适合去。。。到时你就准备好你的钱和时间咯!安排的事情你就放心的交给我吧!。。。你负责付钱就对咯!又是一个很好的Family Trip ! Yeah...一想到我好兴奋了!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