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 2010

Eating Out at MG's Cafe - Vegetarian Food

处理照片的时候才发现我尽然忘了Post 这些照片上来。。这已经是两个月前的事了。。。。我们五月二号去吃的。。。在Melaka Raya 的MG's Cafe. 之前告诉过我姑姑说如果你回来马来西亚。。。我就带你去吃好吃的素食。 马六甲很多素食馆我都没有尝试过所以也不敢乱乱带我姑姑,这位吃了很多年长素的佼佼者乱吃。。万一吃到一间不好吃的就太破坏马六甲的形象了。除此之外我也不想选择错误而产生对吃素食的抗拒。。。会选择MG's Cafe 是因为我之前在这里吃过一次觉得还不错。。。所以就一口咬定去MG's Cafe 吃。。。。这样就不会有失误咯。。。哈哈。。聪明的我!

我们是在晚餐时间过去的。。。可是里面是空荡荡的。。好像全场都被我包下来了。。哈哈。。。这样也好可以让我们尽情的聊天。。。不受外人打捞。。。

上次去的时候是午餐时间。。。人还蛮多的。。。可是都是上班族吧!而且这里消费一点都不经济哦!姑姑为我们家人的付出了这么多。。。区区的这顿饭还要计较。。我就真的。。。

这是我姑姑点的Spicy Nasi Kunyit 香辣黄姜饭

这是我Honey 点的Vege Unadon 素鳗鱼盖饭

我点的VgBelly Donburi 素三层肉盖饭。。。看了这些菜色是不是一点吃素的感觉都没有呢?我也是刚发现素食原来也可以多变化。。。这也是我吃到最好吃最没有抗拒的素食餐了。。。Yummy...Yumm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