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Stop Calling Me .....Please !

“Grace... ah... Grace.....”最近在公司最常听到的就是这句话了!老板不断的叫我。。。好烦哦!最该死的是又不可以表现出不耐烦,要好有礼貌的回他"Yes?" 我真的被他叫到快发恶梦了啦! 哈哈。。。希望很快的就可以回复平静的日子。 明天就是 我GM 在office 的最后一天了无可否认的,他是一个好上司很可惜以后都不能在跟着他了。。。希望他到别家公司有很好的发展。

我office 有两位上司都是Manager Level, 真真的大老板在德国。。。跟外面的人说话的时候。。。我都习惯叫我的Manager 做老板。 明天其中一个Manager 就要离开了。。。换来了一个女Manager年龄不会大我很多才28 岁罢了! 相处下来的这几个星期是还不错啦!希望以后我们俩都可以好好的配合咯!

我另外一个Manager突然要处理很多东西一个头两个大所以就会不断的叫这个叫那个。。。可是他的人也是很好啦!希望一切都很快安定下来这样我们就不再手忙脚乱了。我很希望这几天都不要一直的叫我进去他的office。。。我需要平静才能好好的处理事情。。。有时候刚刚才踏出他的office 又叫我进去了。。。

现在这俩个上司都是 English Ed 的, 讲难听一点就是香蕉人。 其实English Ed 的上司有好也有不好啦!好的是当你很好的处理一件事情的时候他就跟你说“Well done, very good" 坏的是。。。touch wood, 我真的还没遇到把事情搞倒很糟糕的地部。。。希望这永远都不要发生。。。

接下来在office的日子就会完全的融入在很English style 的想法和处事方法。这对我来说也是件好事嘛!慢慢的吸收他们的思想,他们生活的价值观。。。他们还不算很西式啦!只是半西式哈哈。。。九月份我们的COO 会从德国过来听说大大大老板好像不会来因为他的身体状况不是很好。。。希望Mrs Martha 这次看到我比起上一次看到我的时候有些进步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我才Join 这间Company 不到一个礼拜,只好眼睛张大大的看着三个高大的德国人而却还是大老板等级的人物超紧张的, 说话都口吃。。。希望下次可以很轻松的跟他们聊天。

好啦!今天好好的睡一觉明天还要去处理今天留下来的手尾。。。今天本小姐有一点小闹脾气所以把工作的速度都减慢了。。。一直在懊恼。。。状态也好像不在那里!明天我继续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